日暮西山 为何敌法师在比赛中难以上场

17-05-05 15:34 来源:17173 作者:17173小丸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有一个英雄在dota时代混的风生水起,B神更是凭借着对其出神入化的使用而被赐予了金色id,没错他就是敌法师.

曾经有一个英雄在dota时代混的风生水起,我们熟悉的B神更是凭借着对其出神入化的使用而被赐予了金色id,没错他就是敌法师,如果真要找出能够逆天的英雄,幽鬼可以算一个,另一个就是我们的敌法了,不过作为一个后期英雄来说,前中期是非常难熬的,只能等装备成型出山,既然有盼头,那么为什么现在的比赛里越来越少见到他的身影了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日暮西山 为何敌法师在比赛中难以上场

版本的变化,俗话说一代版本一代神,更新确实是不可忽视的一点,哪怕是对地形的些许调整和英雄技能属性的小小改动都会在游戏里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的版本节奏非常快,偏重于gank,已经不是传统的发育能撼动的,这就需要选手和玩家们要频频去打团,除了个别僵持而陷入的膀胱局之外,大多数情况下二三十分钟就能拉出不小的差距,胜负显而易见,而没有装备的敌法很明显是不适合前期跟团打架的。

日暮西山 为何敌法师在比赛中难以上场

还有一点就是现在基本上都是打多核心,如果费尽心思保一个敌法师的话会导致队友变的很穷,一个肥已经不能带着队友一起肥,试想只有中单和后期大哥经济过的去,其他三个人沦为酱油,那么打起架来肯定是吃亏的一方。不如把敌法换成进攻性更强的英雄来的稳妥一些。

日暮西山 为何敌法师在比赛中难以上场

此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敌法师这个英雄基本上玩后期的选手都会,既然都会也就知道怎么去应对他,一旦敌法登场,那就各种紫苑羊刀加控制,也就是我们俗称的三万敌法一秒躺。而且敌法师非常考验选手的个人补刀水平,如果受到干扰频频漏刀也得不偿失,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别放Burning打钱的境界。

日暮西山 为何敌法师在比赛中难以上场

当然并不是敌法师就不能选出来,试想对面如果是全脆皮或者无控制阵容,那么来一手敌法师,进能闪烁切后排,退能带线玩牵制,只要控不到死,敌法师就永远有地方打钱,除非不慎闪烁到对方脸上,不过在有人做视野的情况下还是不太容易发生,总之如果想玩敌法,要对自己能力有信心,还有就是要看阵容来选择了。


更多DOTA2敌法师相关资讯:

圣剑争夺战:RTZ灰烬之灵对阵Fear敌法师

离子解说:Miracle敌法师出演135人头大戏

8000分大神Miracle集锦:谁说敌法师只能刷

DOTA2趣味视频:敌法师与冥魂大帝的故事

【责任编辑:谭锐】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