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夫心得攻略:像Dendi那样玩的行云流水

17-05-05 15:57 来源:NGA 作者:灰色是不想说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就算是那些在面对掠夺者时都毫无惧色的人们,看到屠夫,也是异常恐惧.

屠夫-帕吉

在与囚尸岭南部遥遥相望的戮尽之地,一个肥胖的身影在夜晚不知疲倦地工作着——肢解开膛、堆积死人的四肢和内脏,一切都是为了在黎明前把战场打扫干净。在这个被诅咒的区域,尸体不会腐烂或者分解,虽然不会复活,但无论你把坟墓挖的多深,它们都会返回地面。屠夫帕吉的身边总是围绕着一群食腐鸟类,他为它们切好大小能够塞进鸟嘴的肉块,时间久了,他的技术也越来越成熟。嗖嗖嗖...嗖嗖嗖...唰...肉块就从骨头上掉下来,肌腱和韧带像湿纸一样被剥离。帕吉的兴趣在一开始只是屠宰,但时间一长,他对食尸也产生了兴趣。刚开始时只是这里吃一小块肉,那里小嗫一口血...但很快他就开始了自己的饕餮盛举,即使是躯干上最硬的部位他也津津有味的品尝。就算是那些在面对掠夺者时都毫无惧色的人们,看到屠夫,也是异常恐惧。

屠夫心得攻略:像Dendi那样玩的行云流水

一、对线

1、首先说说非常针对屠夫的英雄,黑鸟(抽的生活不能自理),火猫、女王,小鱼,卡尔,神灵。玩的时候一般都是这几个。特别提一下JUGG,比较难杀,但是对线来说还是不难。

2、屠夫不怕的英雄,一些法师,比如说天怒,帕克(S钩子骗帕克的F),宙斯等等。

3、出装,我建议是屠夫不要买J,对点人厉害的英雄比如说火卡,神灵,小鱼之类的出圆盾,1吃树,2大药,3树枝。如果说对的是伐木机,血魔,天怒之类的,出1手套,吃喝带好。不过我一般都自己买J所以补给上面有些不足。尽早出到瓶子对屠夫对线有好出。这边我不建议留钱早出瓶子。有的时候对面一个GANK,你就没办法了。一直针对你。

二、GANK

1、定位:屠夫是一个GANK能力非常强的英雄,所以前期一定要很占等级优势,所以最好的是队友帮忙来GANK,压制下中单,能更好的保证屠夫的正常发育等级以及基本装。

2、GANK的出装,首先,瓶子和骨灰,这是屠夫前期的核心装备,你可以没有其他装备,但是一定要有草鞋瓶子和骨灰。

3、控F以及视野,瓶子能够保证屠夫在前期对线以及游走的补给,所以控F的重要性无可代替,现在出了双F就对屠夫很好了,在每2分钟刷的时候都看一下,最好能在6分钟的时候到达6级,这样对方的眼已经消失了,到达黑夜的时候对面的视野是很小的,能够保证屠夫的站位准确的出勾杀人。

4、眼位的设置,线上眼,塔后眼,河道眼,这是屠夫必要的,有辅助帮忙做那是最好的,如果没有的话,我都是自己带,然后自己插,这样能够帮助自己躲在对面看不见的视野里出钩子。(推荐看DENDI屠夫的第一视角站位以及放眼的位置)

5、诡计之雾,这是屠夫白天GANK的利器,为什么是白天呢,白天视野宽阔,对面很容易发现屠夫的位置,不过也不要滥用,有的时候不必要的使用是浪费的,GANK杀不到人,然后每次都浪费者经济,本身屠夫就是靠杀人补经济的。

三、中期

1、对面视野做的很好,屠夫的5效果起不到很好的时候,这时候就要靠近大哥方向,能够让大哥很好的补经济以及拿塔。但是如果正面刚不过,那么就要一直躲在大哥后面,能够钩回大哥防止被击杀。

2、前期屠夫很顺的情况下,我建议是裸跳刀,不论是什么情况下,这跳刀就是屠夫质变道具,堪比跳刀斧王潮汐人马。但是前提是要你钩子够准,钩子如何练习,不多说。

3、顺到不行的情况,跳刀后飞鞋真视宝石,更好的支援(省TP的钱),以及排除对面的眼,这样对于劣势的对面很伤,经济本来就不好的酱油,150就浪费了。

4、我一直以来就很建议出BKB,不过这看局势,在飞鞋之后可以出BKB,跳进去咬住对面的输出以及控制,这样给队友更好的空间输出。

5、上面都说了是很顺,如果是在GANK杀不到人然后改保大哥的情况下,老老实实出你的绿鞋或者假腿吧,我一般顺了就出飞鞋,不顺就假腿,能加攻速能切智力回蓝能撑血。然后笛子,后续怎么出看局势,好的话可以出跳刀,不好的话刃甲BKB龙心之类的。

四、后期

1、我是不建议屠夫打后期,确实护甲太低,技能确实不能支持他打后期,不过如果秀对面的话还是可以出强袭冰甲之类的。

2、后期老老实实去咬住对面的最重要的输出点以及控制点,先手才是屠夫让对面致命的伤痛。

注:

1、如果真的想秀的话可以出推推以及风杖,不过推推有的时候比较有用,比如说被娜迦,米波网住了,被刚被鼻涕黏住了,被天怒减速打住了,被小黑风筝了,很多时候都有用。风杖距离远,能够更好的让屠夫定点勾,控制好时间,在对面落下来的一瞬间钩中还是可以造成钩子的伤害的。

2、咬的技巧,很多人说用SHIFT,第一我是不会用,我看DENDI视频的时候我自己看出来一个门道,界面一般都不会定格在自己的视野里,而是在钩子的距离内,在出勾的那一瞬间直接用咬点他,就可以达到一个秒咬的效果,不过SHIFT也可以,但是延迟高的话就很难达到一个效果,不过SHIFT据说在网络很好的时候能更好的秒咬。但是有的时候就不会达到一个秒咬,因为地形原因,有可能在高地上钩中,但是点咬对面点的早了会导致出钩子还会走下高低然后对面被勾中了还不在视野当中,无法秒咬的效果。自己注意控制。这技巧可以更好的对QOP,小鱼,AM,PA,卡尔等一些机动性特别强的英雄。

3、其实屠夫钩子出去之后有个AOE范围,在钩子到达之后会有小范围的AOE能够拉回来,所以有些钩子看似没钩中但是还是拉回来了。

4、还一个体积大的英雄能够更加容易被钩中,这是根据对面英雄底下的阴影来定的,比如说潮汐的阴影就很大,所以有的时候看似出了钩子的范围还是会被勾回来。


更多DOTA2屠夫相关资讯:

Dota2每周娱乐集锦:屠夫哥哥放过我

离子解说 心中永远的第一Dendi教你玩屠夫

小K解说 Puppey天梯屠夫保持冷静和烂肉

离子解说 Miracle屠夫良好的杀戮节奏

【责任编辑:谭锐】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