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生反杀的极限技巧——DOTA2树林小径指南

13-02-13 15:17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的地图树林和DOTA变化了一点点,整体能钻的地方感觉变多了,可以说树林的小空隙多了很多,随便往树林里跳跳就能进去……下面就来讲讲一些比较常用的,希望能对大家有些帮助~

  DOTA2的地图树林和DOTA变化了一点点,整体能钻的地方感觉变多了,可以说树林的小空隙多了很多,随便往树林里跳跳就能进去……下面就来讲讲一些比较常用的,希望能对大家有些帮助~

  同样的开场,为啥要钻树林?同样的答案,因为有战争迷雾啊亲!其实钻树林这一行为和三次元里是差不多的。想象一下为什么你要钻进小树林?答案无非就是两种:一,去做羞羞的事的;二,去看别人做羞羞的事的。因为树林大多阴暗难以被发现,游戏里也是一样~如果你是前者,那后者就一定是来gank你的人了~

  好了例行的废话讲完,现在来说说什么时候你该选择钻树林,的小贴士……(这叫格式你懂么!)

  1. 自己的移动速度没有对方快,并且里自己的安全区还有一段距离

  2. 对方有指向性留人技,并在其施法距离之内

  3. 知道自己难逃一死,拖延对方的时间,为己方支援创造围剿机会

  4. 觉得对方不足以击杀自己,诱敌深入创造 反杀机会

  5. 你别告诉我对面有兽王、蜘蛛、先知的情况下你还在往里钻……其实遇到血魔被动、A杖夜魔、VS、发条这种能有你视野的有时还不是很怕,如果你有召唤物堵路,或者确定对方击杀你之后无法安全撤离时也是可以选择进树林的,绕树林最怕的就是那种连树林本身都破坏的家伙……

  狗血剧本:

  1. 一些有较长施法延迟的英雄,卡视野释放非指向性技能。优势:对方一般无法打断施法,等到意识过来基本已经晚了。例:SF摇大反压,SK摇大穿刺,埋地。

  2. 同理,卡视野TP。

  3. 利用阴影拖延时间,等待自己的技能CD。优势:如果对面没有aoe或者开视野技能的话,可以有效拖延时间,让对方无法多次攻击到自己。例:山岭巨人绕视野,等待第二次VT技能CD秒杀对手。敌法技能CD,对方又有指向性减速技,进去绕一圈,B出来。

  4. 利用召唤物卡单行道。优势:卡住对方追击路线,特别是近战,视情况选择TP或反杀。例:SS钻林,蛇棒堵路,禁锢+羊反杀。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