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友深度分析从技术层面研究DOTA2的优势

13-02-13 15:50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一位DOTA资深水友深度研究从技术层面分析DOTA2相较于DOTA1所具备的显著优势,并对DOTA2的未来表示看好。

  由于dota2还在beta阶段,而且自己没玩过。所以只是凭经验和记忆给出几个值得关注的地方,我不是说,dota2这几方面都胜过dota1,只是表明也许从这些方面评价dota2会让dota2的评价更加合理。也许这些方面,dota2还有不足,那么相比于模型之类的,我觉得优化这些方面的不足更加迫在眉睫。毕竟模型这东西玩多了看多了,适应了就会好很多。

  总体说,我还是支持IF的。dota2我觉得发展前景还是很大。可塑性较强。

  如果收费方式合理,我觉得天朝会有相当部分的人群转型dota2,毕竟这是大势所趋。因为war3平台的dota,基本已经到极限了。可供发挥的余地太小。独立的平台是好事。

  ps:不知道dota2有没有一个强大的编辑器,如果编辑器给力的话,可以更大的丰富dota2的玩家群和延长dota2的生命力。

  玩家的创造力是无穷的,现在的好游戏,大都是靠好MOD延续生命(dota已经证明了这点)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