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Dota2英雄出A杖之后的战斗力提升

13-02-02 14:47 来源:52pk 作者:52pk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文章简介:A杖是Dota2中比较奇特的以见道具,虽然Dota2暂时还没有给英雄添加Dota哪样的特效画面。但是对于有的英雄来说,除了A杖就是一个质的飞越,所以本文来谈谈对A杖这个道具的看法,4200的道具,他到底值不值?我这里来排一个心中适合出A的英雄的排名,以...

  NO.4地卜师

 

  狗头最近我喜欢A杖双龙心平A流,5个4000+血的狗头人你怎么破?提升太大了!!!!

  可以出A杖的常规英雄

  NO.1撼地者

 

  撼地者提高团战爆发能力,伤害几乎翻倍了,没的说,但是为什么我不把神牛的A放在上面一个档呢?其实我觉得如果再顺风点,出刷新会更猛,A还不是首选。(神牛A杖对于整体的提升并非想象中那么明显)

  NO.2黑暗贤者

 

  黑贤造成混乱的能力无出其右,他的大招更是等于一个全体分身斧,很厉害。但是前提是要肉起来,第一个大件肯定不会选择去出A,西瓦和笛子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NO.3发条技师

 

  其实发条是个小件控,先锋刃甲秘法什么的都能极大的提升他的战斗力,很少有发条去憋个什么大件的,当然如果要出大件,个人感觉还是A最适合了,非常短的CD而且能进能出,非常强悍。CD时间的简短对于发条来说也有着不小的提升。

  NO.4祈求者

 

  卡尔这里说的是控场爆发流卡尔,手速够快,蓝够多,还你一个奇迹。如果dps流的卡尔,出这个没意义。(不过卡尔后期肯定是全系,不存在冰火,冰雷这些区别,所以后期选择A杖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