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Dota2英雄出A杖之后的战斗力提升

13-02-02 14:47 来源:52pk 作者:52pk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文章简介:A杖是Dota2中比较奇特的以见道具,虽然Dota2暂时还没有给英雄添加Dota哪样的特效画面。但是对于有的英雄来说,除了A杖就是一个质的飞越,所以本文来谈谈对A杖这个道具的看法,4200的道具,他到底值不值?我这里来排一个心中适合出A的英雄的排名,以...

  有些英雄出A仅仅是锦上添花,但是被翻盘也是妥妥的,这些英雄的A杖适合后期再出。

  NO.1痛苦女王

 

  好多女王第一件大件喜欢出A,其实这个根本不是扩大优势的道具,女王的A杖适合在局面焦灼,中后期团战次数比较多的情况下出,绝对不应该是第一大件,好多被翻盘的女王就是第一大件出A杖,真心没有林肯BKB什么的好用,女王活着就是dps,她不属于纯爆发英雄。(A杖使女王提升最明显的无疑就是大战cd的简短了,40CD几乎让出了A杖的女王当aoe收兵来用。不建议什么局面都率先裸A。)

  NO.2秀逗魔导士&恶魔巫师

 

  lina和女王同理,而且更加没用,单体增加一点伤害,后期团战算什么?仅仅是为了多了300施法距离吗?lion有所不同,后期可以补个A,16级的大招伤害和CD都非常惊人。当然前期那漫长的CD,就更加没必要出A了。顺风局出个红杖的性价比都可能比A杖使用,但是lion这种位置的英雄,选择装备的空间上还是相当大的

  NO.3斧王

  

 

  斧王斧王出了A,如果顺风,那么MVP妥妥的,逆风的话,基本属于没什么用。(AXE出个A杖真不知道是什么心态。)

  NO.4剑圣

  

 

  剑圣许多人玩剑圣喜欢裸A,那么顺风的情况下你是很爽,但是一旦中期打团了,那A杖有个锤子用?还不如狂战来拯救世界。很不明白为什么剑圣喜欢裸A,视觉效果狂霸拽吗,A杖对于剑圣来说性价比实在太低了。

  NO.5先知

  

 

  先知有的时候dota2不是被对手打败的,是被队友打败的。对无脑大招先知,已经无语了。经常遇到刷掉全场资源的Fur,队友怎一个惨字了得。

  NO.6虚空假面

  

 

  虚空后期胶着期,大招在手天下我有,60秒的CD的确逆天,但是把A杖当第一件的是个什么想法,至今没能理解。(还是那句话,如果你没有四个值得信赖的队友,永远不要把A杖当作虚空假面的选择)

  真有钱,你就出类型:代表lich,巫医,双头龙,沙王,圣骑士,宙斯,剧毒术士,提升一般,这类基本上是如果你都有钱出了,那么出什么都一样了。

  娱乐型:代表屠夫,神灵,蓝胖。

  不好评价的几个:受折磨的灵魂,暗影萨满Y,死灵龙,死灵法,尸王,这些英雄出A的不错,效果不好评价,因为完全是依据个人习惯而来的。

  完全鸡肋型:祸乱之源,暗牧,VIPER,仙女龙。这几个英雄可以出A杖,但是A杖对本身的能力提升微乎其微十分鸡肋,所以不建议选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