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对线经验:给新玩家一个好的开始

13-01-25 10: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DOTA2中,对线是游戏开始的第一个阶段。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如果你能在对线上占到绝大的优势,那么,在接下来的中期Gank,后期推进都会倍感轻松。所以,对线技巧是非常值得学习的!

  在DOTA2中,对线是游戏开始的第一个阶段。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如果你能在对线上占到绝大的优势,那么,在接下来的中期Gank,后期推进都会倍感轻松。所以,对线技巧是非常值得学习的!

  但是DOTA2里有90多个英雄,每个都不一样。所以很多英雄在对线上的方式方法都不同,所以我就举出一些我所想得到的共同点。我大致把英雄分为3类。1.需要每一分钱的(CARRY);2.需要钱但是更要杀人的(Ganker);3.不怎么要钱但是绝对不能让别人赚钱的(辅助)来说明一些小技巧。

  对线期有两个东西是精髓。一是补刀,二是走位。走位需要一定的意识跟经验。只可意会很难言传,一般有了足够的游戏场次基本就不会在对线的时候瞎晃了。补刀就比较容易,通过练习可以有很大的提高,这是DOTA2游戏的基本功。你选个远程不买任何东西出门在线上单机30分钟能打到15000的钱基本就算掌握补刀了。接下来就开始说说一些我感觉到的小技巧吧。

  1.出门卡兵

  这个玩DOTA2的都知道,但是该如何卡,卡到什么位置比较好,很关键。

  劣势路:的我推荐不要命的卡,能卡多少就卡多少。因为劣势路兵线是在对方塔下,所以你卡得越厉害,离对方塔就越远离自己塔就远近。

  中路:卡得一定要合适。最好别卡到自己的塔能攻击到的地方。因为你想靠一级的攻击力跟塔抢钱的话,你需要的不是技术,而是运气。而且第一波兵会迅速的被塔清掉,第二波兵就会到对方塔下。你等于没优势。

  优势路:跟中路同理,最好别搞到跟塔抢钱。不然你的优势就是比对方快一点收到第一波兵的经验而已。

  2.分析敌我

  是1V1,还是2V2,还是1V2,还是2V1?对方英雄是否是高爆发组合?己方英雄或组合是否能给对手压力?己方英雄有没有击杀对方的能力等等。分析起来情况非常复杂,需要大量经验。需要玩家在实战中感受。

  3.己方英雄弱势的时候,要猥琐!

  尽量跟对手保持最远的距离。他往前你就后退,他左走你就走右,他再往前你就退到塔刚好能保护到的地方猛A他!可以选择靠近对手一下A他一下把小兵全拉到自己这边来,然后就可以比较放心的补2刀,能拿几个兵算几个。被压时不要吝啬魔法,用技能赚钱吧。最好是当你的技能补到兵的同时能伤害到对手的时候,千万别只打一个。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