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对线经验:给新玩家一个好的开始

13-01-25 10: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DOTA2中,对线是游戏开始的第一个阶段。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如果你能在对线上占到绝大的优势,那么,在接下来的中期Gank,后期推进都会倍感轻松。所以,对线技巧是非常值得学习的!

  4.强势英雄要有霸气!

  就是能A到对手的时候尽量要A到。但是记住,别站在兵堆你A对手,不然你会发现你死得比对手快。小兵的仇恨大约是300的距离,站离小兵300的距离你就可以放心大胆的A你的对手,把他逼出经验区。当然别只顾着A人还得自己补刀赚钱。同时,尽量多反补你的兵,保持杀对手一个兵就反补自己一个兵,这样兵线就不会推到对方那边去。如果你能完全做到,对手会哭的。当然这很离谱也很难。要完全压得别人没经验往往是扯蛋。因为你压过兵线对方没有不打你的道理。但是你可以做的是:当自己有个小兵快要被对方的小兵杀死的时候,冲上前去吓退对手,这样对方就没经验了。

  5.实力相当的2个英雄对阵时。

  需要注意的东西就更多了。有个技巧我经常用:就是找个好的机会吃棵树,然后跟对手对A。在吃树的帮助下,对手肯定A不过你。一旦对方发现A不过你就会形成一种小心的心理,下次就不会在跟你对A了。所以你可以比较大胆的没事A他玩。相比他也不敢太嚣张的还手,你就会有一些优势。

  6.对方兵多于己方的时候千万小心。

  尤其是面对对手爆发力强的时候,千万不要贪最后2个小兵的钱,只要经验就好。因为很多强力组合都喜欢在发动攻击的前夕制造出优势。当对手的兵比自己多,对手通常会用技能直接打到小兵跟你,然后通过技能把小兵杀死然后跟着3~4个小兵一起来A你,你就无法反击。因为你在前期没有能力顶着对方小兵跟对方拼命的能力(你如果是斧王AXE那就另当别论)不是死就重伤。比如沙王SK跟帕克PUCK,小兵只剩半血,SK突然穿过小兵晕到你,PUCK再一个光球过来。所有小兵都死了,你能顶着兵跟他们2对打吗?撼地者ES跟米拉娜POM同理。ES一个晕直接杀死小兵然后晕到你,接着POM一根箭飞过来,再接着ES,POM加小兵一起点你,最后你就回家泡温泉了。

  7.2V1的时候。己方的一个远程英雄可以穿过兵线直接跟对手单挑。

  无论输赢必须把对手打出经验区。自己跟对手拼命可以保证另一人非常舒服的补刀,后面补刀的那个千万记住反补控线,让线永远别到对方塔下,同时捐出自己的所有吃喝给前面拼命的那个。这样的话,对手肯定被压到生活不能自理。

  8.中单英雄控符!

  让自己养成1分45秒开始准备关注神符的习惯,心中像有个闹钟一样,每两分钟就要提醒自己一次。毕竟中单Solo英雄在游戏前期对神符的需求还是很大的。连续控到关键神符,往往就是你带动节奏杀崩对手的开始。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