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手扫盲攻略之 Gank与反Gank

13-02-02 15:5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每开始一局Dota2的游戏,首先要认知你的定位,如果你是GANK型的英雄,你应该了解什么时候去GANK。比如你是 夜魔,对方有买眼英雄,你应该在6分钟-7分钟出发,中路7级应该没问题吧。

  提高自己的战术意识。

  当对方的具有gank能力的英雄消失的时候采取团队通报。

  比如一直在跟你对路的莉娜(火女)突然之间不见了,你应该这么做:

  1.后退回塔附近;

  2.在队伍里面通报:warning ! lina missed !

  Dota2中的Gank手段

  临时陷阱

  很多Gank都是靠布置陷阱。当你一个人探测一块地方发现一个对面英雄,他很有可能追逐你,看见对方退却而自己信心倍增是人的天性。这就为你布置陷阱取得了先机。

  你可以引诱对手来追你,让你的队友在途中接应你,随时准备反击。如果对手盲目孤军深入,那么他的队友没有办法接应他。但是这个方法对于一个老手来说不是那么管用,因为他会意识到他孤军深入是很危险的,会及时撤退。

  抓野

  有很多能一开始就打野的英雄,他们开始不混线。而是靠打野获得经验。这类英雄要经常会在不少干扰的时候会获得很多金钱和经验。

  通常这类英雄开始打野时会贫血。如果及时发现就会很容易杀掉他们。时刻注意线上,如果哪条线上长时间少了一个人,就进树林巡视,叫上队友杀掉打野英雄。

  传统方式

  传统的、最直接的Gank是在某一方利用一些特定的情况,抓住转瞬即逝的时机完成的。很多时候,一段时间没有敌方英雄干扰自己,玩家往往会走位过于靠前,远离己方安全区域。这时绕过树林伏击此英雄在DotA中则很常见。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