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常犯的错误及需要注意的事项总结

13-05-05 10:06 来源:网络 作者:木叶小小@moba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经常看到DOTA2新手手选了一个英雄后,直接买了个鞋和一组吃树出门。一般不建议这样的出门装,除非你很犀利。因为这样不撑属性,补给也比较少,对面很可能用技能消耗你,正面打架很吃亏。当然也有机动性很好的优点。

  1.经常看到新手手选了一个英雄后,直接买了个鞋和一组吃树出门。一般不建议这样的出门装,除非你很犀利。因为这样不撑属性,补给也比较少,对面很可能用技能消耗你,正面打架很吃亏。当然也有机动性很好的优点。

  2.新手常常放了个技能后就去A兵了。这是因为你放了技能没有点英雄,如果手术还可以的话建议放技能后shift右击点住对方英雄,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尴尬。

  3.经常单机,不参团,只为刷装备。如果你这样子的话无非就两个结果:一是队友都不需要你4V5就打的对面崩盘。这样子的话会导致你的战绩不佳,天梯给你加的分也会很少;二是你们被杀的溃不成军,队友也会指责你,造成双方都很不开心。

  4.让人感到无语的是经常有人直接手选大后期。(如果你的farm能力真的很好也没事)比如说直接幽鬼、幻刺、虚空什么的,或者来个更屌丝的,如传说哥(火枪)。额,但大多数经常这样,如果你在对面的话看到跳出这样一条信息:XXX选择了影魔。于是乎经常看到悲剧的发生。以前手选火枪的话队友二话不说,直接秒的。因为“十个火枪九个菜,还有一个非常菜”,=.=开个玩笑。所以我们要选择合适的英雄及阵容,阵容往往决定着成败。一个队伍最多2个C(后期)比较好,但也非绝对,不过前提是要撑住前期······

  5.出了装备不去用。有些人出了装备常常忘记去用它,这样不太好。(我也是~~~~(>_<)~~~~ )比如推推应该合理去运用,它常常能救下队友或自己一命。还有魔棒啊,雷神之锤啊,神马的都要充分发挥其作用与价值。

  6.太过关注与反补而漏了正补。如果你觉得你对团队的作用比较大,比如后期或是GANK带节奏的,应该以正补为主。因为只有你装备起来,或有了核心装备(如HY,跳刀),才能带领大家走向胜利。千万不要抱着我补不到你也别想补的心态。

  7.不要老想着抢人头。虽说11天梯出了这个评分机制(表示无奈),如果一味强人头不仅队友会责怪你,更重要的是可能大家会输,让对面逃走等情况的发生。记住,胜负才是加减分的关键。


  DOTA2更多内容

  Dota2新手扫盲攻略之 Gank与反Gank

  战前大练兵 DOTA2专业术语大总结

  细数Dota2英雄出A杖之后的战斗力提升

  深度分析支配/祭品/疯狂吸血对比总结

  教你脱离菜鸟苦海,成为优秀DOTA2玩家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