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常犯的错误及需要注意的事项总结

13-05-05 10:06 来源:网络 作者:木叶小小@moba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经常看到DOTA2新手手选了一个英雄后,直接买了个鞋和一组吃树出门。一般不建议这样的出门装,除非你很犀利。因为这样不撑属性,补给也比较少,对面很可能用技能消耗你,正面打架很吃亏。当然也有机动性很好的优点。

  8.要多带TP。TP是个神器,在中后期显得尤为重要。TP能使你增加收线的能力,有助灵活机动的逃跑,转移,带线,推进。看看大神ZSMJ的比赛,都有顺路走进野外商店买TP的镜头。

  9.Shift键的运用。这个键是设定英雄的下一步操作,通常TP时用Shift点地或放技能,吃树时再点回来也会用到。幽鬼的幽鬼之刃如果你想穿越地形直接点过去通常是没有用的,用Shift逐渐点过去(小碎步也是可以滴)。

  10.法球效果的叠加。有些法球是不可叠加的,有些新手乱出导致装备的作用会差很多。比如吸血和散失,吸血和暗灭等等。详细见DOTA2官网新手指南法球叠加,要说一下的是DOTA2与DOTA在这方面有些不一样。还有一些法球技能会导致冲突,如敌法的法力损毁与支配、撒旦相冲突,所以敌法只能出祭品来获得吸血效果。纳尼?

  11.忘说了一个重要的,打DOTA要有礼貌。GG——Good Game,两强交手不打不相识,最后相见恨晚谓之GG。现今在BattleNet所有对抗性游戏的最后都会以GG作为礼节性结束语。(摘自DOTA2官网)当然也有投子认输之意。还有千万不能说脏话,要有坚决不喷人的决心。如果队友实在没打好,要和气沟通,要体现dotaer的素质与精神,而不是在互喷中体现。打游戏是要开心,不是来受气的。

  12 .插眼要在合理的位置,不能乱插;小鸡记得共享,额,不能送J......;一些术语和英雄简称去了解下;神符是可以用魔瓶装的(咳咳,我针对新手)尽量让给有魔瓶的人去装;蓝帐并不是对所有英雄都有技能增幅。

  大概就是这些了,我希望玩DOTA的人天天开心,DOTA2更早在中国公测,DOTA事业越来越好。有点感伤,这陪伴了我5年的DOTA。


  DOTA2更多内容

  Dota2新手扫盲攻略之 Gank与反Gank

  战前大练兵 DOTA2专业术语大总结

  细数Dota2英雄出A杖之后的战斗力提升

  深度分析支配/祭品/疯狂吸血对比总结

  教你脱离菜鸟苦海,成为优秀DOTA2玩家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