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技能细节第17期 残影有飞行视野

13-06-02 05: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技能小细节第17期,这期攻略为大家带来的是水晶室女,帕克,风暴之灵,风行者的各种技能的小细节。有些细节在游戏中如果应用得到的话将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水晶室女水晶室女

  1、冰封禁制冰封禁制不会影响幻刺的被动技能模糊。

  2、冰封禁制影响下的单位无法闪现或者变形。

  3、冰封禁制影响下的单位依旧可以开关自己的攻击特效转化技能(小黑的冰箭等)。

  4、在冰封禁制影响过程中变成隐形的单位会在该技能效果结束前保持现行状态。

  5、奥术光环奥术光环效果可以与王者之戒叠加。

  6、极寒领域极寒领域的减速效果会作用于685范围内的所有敌人,不管他们有没有被落下来的冰爆砸中。

  7、极寒领域中每0.1秒就会落下一个冰爆,范围为215,最终共落下70波冰爆。

  帕克帕克

  1、幻象法球幻象法球会在3秒中以内运行1800的距离,在运行过程中对200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2、相位转移相位转移过程中帕克的碰撞体积不变。

  3、相位转移过程中的帕克也会得到助攻金钱和骨灰盒的充能。

  4、灵动之翼灵动之翼释放时可以躲避弹道。

  5、梦境缠绕梦境缠绕的二段眩晕对蓝猫的大招和水人的波浪形态无效。

  6、如果地方单位在梦境缠绕内变成魔法免疫的了,那么梦境缠绕的动画效果依然存在,但是二段眩晕和伤害则会无效化。


  DOTA2更多内容

  DOTA2技能细节第16期 复仇效果无暴击

  DOTA界远古大神:冰蛙之子Loda全纪录

  叠加与出装搭配:法球与攻击特效详解

  新手必看!DOTA2全物品讲解攻略第1期

  DOTA1中不给力DOTA2中崛起的五大英雄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dota2_CN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DOTA2简易攻略系列:舍弃了A杖的主宰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