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友的预测:Ti3喜闻乐见十大奇兵英雄

13-07-17 15:57 来源:网络 作者:RN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由Valve官方举办的Ti3 DOTA2邀请赛即将于下月开始。在此之前,冰蛙放出了希望改变Ti3格局的6.78补丁,这次补丁会使得Ti3上哪些冷门英雄出现呢,且看网友的推测。

  No. 10: 冥界亚龙 Viper (毒龙)冥界亚龙

  6.78 加强过后,毒龙的三技能 腐蚀皮肤脏得一笔,恶心程度以前更上一个档次,加之天生良好的弹道和法球让它有了线上压人的资本。一般作为2号位,也可以客串1号位。

  优势:很恶心。对线强势。

  劣势:无逃生,前期脆皮,怕被抓。

  奇兵指数:,目前欧美和亚洲战队都偶尔上场,表现相对平庸。

  No. 9 戴泽 Dazzle (暗牧)戴泽

  暗牧的薄葬可以说是神技之一,但一直上场率不高,很关键的一点是大招需要时间才能发力,显得跟不上现在团战节奏。6.78的暗影治疗波有所增强,但其实也是治标不治本。现在暗牧上场的一个关键因素就是小那加的崛起,暗牧的技能和小那家简直是天作之合。但是,现在的那家往往打4号位,5号位有很多更强的辅助,暗牧上场只能作为奇兵。

  优势:有控有保人有逃生技能。

  劣势:技能都不够简单粗暴,释放要求高,团战相对乏力。

  奇兵指数:6/10,橘子,iG,navi等强队都实验过,但最终却不温不火,归根结底,暗牧的普适性不如当前热门的其他辅助

  No. 8 Timbersaw 伐木机伐木机

  伐木机作为新近开发出的英雄,其实非常厉害。印象最深的就是外星人杯线上赛,三冰同学用伐木机把LGD.INT蹂躏得生活不能自理,一个人在高地下堵INT 5个人,最后还在对面家里自杀羞辱对方。个人感觉此英雄完全可以多加开发,更多的上场。

  优势:又肉又有逃生,一堆技能都是纯粹(神圣)伤害。

  劣势:相当缺蓝,上高地乏力。

  奇兵指数:5/10 配合大树给个活体护甲,简直碉堡了!

  No. 7 帕吉 pudge (屠夫)帕吉

  屠夫在dendi 手上可谓是让中国战队闻风色变,以至于TI2决赛的4,5ban位总是要留给这个英雄。6.78以后屠夫的被动技能增强,每杀一个+2.5力量,杀10个就是一把3200,可以说等于是让他的力量成长增加了0.5左右,成为一个顺风更加无法无天的英雄。

  最近[A]队也一直在实验开发屠夫的组合,S4的中单屠夫,Loda的一号位屠夫,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一个30分钟掏出龙心5000血还自带魔抗的怪物,团战中吸收5人输出然后自杀买活,还有什么比这个更恐怖的存在?

  优势:肉,强力团战先手。

  劣势:难打逆风节奏。

  奇兵指数:4/10 中国战队估计知道要防范dendi的屠夫,但是一定也要小心[A]队的大招。

  No. 6 Witch Doctor 巫医巫医

  巫医有控有群伤有回血,弹道好,成长高,手长脚长,大招虚区爆表,但是总是给人离大热差一口气的感觉,可能是定位有些尴尬,控制不稳定、治疗范围过小、大招需要在人群中持续施法等待。但是感觉配合适当阵容,可以是一个很优秀的辅助。

  优势:上面说了,除了逃生不强,其他都给力。

  劣势:控制不稳定,回血技能完全不如剑圣棒子、大树护甲等。

  奇兵指数:7/10 6.78版本的增强主要是几个技能的施法距离,其实增加了巫医的gank和团战输出,但没有根本解决问题。

  No. 5 帕格纳 pugna (骨法)帕格纳

  在现在推进流比较吃香的情况下,6.78 后一技能对建筑伤害增加,骨法又有了上场机会。但是这个英雄做辅助无保人技能、无硬控,身板脆,所以更适合打2号位,但是相比帕克、黑鸟,骨法的中单价值其实有限。所以能上场的机会主要是配合大团控、AOE阵容,比如双头龙、飞机、大树,打阵地战。

  优势:早期高爆发、高单体输出、阵地战。

  劣势:脆、无逃生、吃等级。

  奇兵指数:7/10 个人不是很看好骨法,感觉把资源给它,不如选拉希克打法系爆发。

  No. 4 Riki 力丸 (隐刺)力丸

  [A]Loda的保留绝技,一般和小精灵配合。G-1联赛决赛,若非LGD破天荒的ban了力丸,loda肯定会选出来达成每场用一个不同c的盛举。在当前版本可用C位乏力的情况下,力丸有追击有逃生,是个不错的奇兵。

  优势:体质不错,一技能烟雾神技,一旦前期优势,极大的增加对方辅助买眼的经济压力。

  劣势:补刀需要一刀一刀补,大招成长性不高。

  奇兵指数:8/10 好像除了[A]队 其他队伍都不大敢让力丸上,毕竟近战C中 敌法、幽鬼、炼金甚至小狗 的体系都更为成熟。

  No. 3 熊战士 Ursa (拍拍熊)熊战士

  今年G1 线下赛首场,Alliance 对 DK,[A] 队用空前绝后的开局5tp肉山战术亮爆dota界,而这个战术的执行核心之一拍拍熊,在硝烟散去后,却没有在中国dota界得到应有的重视。 拍拍的缺点很多人都耳熟能详:比赛中容易被风筝。弥补这个缺点的办法,就是主学一技能拍地板,加上尽早出跳刀。个人觉得应该转换思路扬长避短,可以考虑相位鞋之后第一大件就出跳刀。比赛中看到多数选手仍然是习惯性祭品,祭品其实只是打野、偷肉装备,对gank帮助不大。毕竟在早期1v1情况下拍拍几乎是无敌的。然后开始带节奏gank,抓死对面一两次以后偷肉山,这才是拍拍的完美节奏。

  优势:血厚,走得快,早中期超高单体爆发。可以单人偷肉山。

  劣势:缺乏切入、追击也相对乏力。

  奇兵指数:8/10 拍拍上CM上要看对面阵容,所以后2手选比较合适。另一个出场机会就是和小精灵配合。有拍拍的阵容,对面必须防止一级肉山,可以考虑开发新战术,2-3人TP中路蹲着,而对面必定派1人TP前来查看肉山,就可以伺机拿一血。

  No.2 米波 Meepo (地卜师)米波

  有一个英雄,他一旦顺风,可以20分钟达到25级。他一人可以3路推进,同时还有余力打野。他是APM的荣耀,手残党的噩梦。他强任他强,我有5人帮!

  优势:起来后几乎无解的大核。无敌的机动性和平A输出。

  劣势:前几级非常弱势。脆。难操作。

  奇兵指数:9/10 目前来说,在CM上用地卜师最多的是Fnatic的N0tail。他的地卜一般走中路,主一副三技能,一旦前中期没有压制住,3个以上分身以后基本上无解。但地卜师上CM还是要看阵容,对面小控、点爆发过强,地卜很难发挥。

  No. 1 狙击手 Sniper (火枪,传说哥)狙击手

  传说中,在dota2史无前例 TI1 科隆邀请赛上,有一个英雄,他有100%的胜率,他开天辟地的完成了dota2 正规比赛中的第一次 五杀 暴走。当你倒在血泊中兀自迷惑被谁所杀时,他潇洒的留下一个矮矬的背影: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一个传说。

  优势:虚区。

  劣势:腿短,嘲讽脸。

  奇兵指数:10/10 自6.49以来,火枪一直在被增强,现在的火枪没有理由不能上CM。火枪属于极端的英雄,无解的射程,极高的伤害,但自保能力几乎为零。仔细看火枪的技能,其实火枪属于只要有攻速就输出爆表的英雄。个人认为火枪在现在10分钟就需要抱团的快节奏版本中,作用更大,只要足够猥琐不被先手,一个 假腿、疯脸、漩涡的火枪 在团战中可以几秒钟团灭对手。


  DOTA2更多内容

  DOTA2技能细节最终篇 回光返照的克星

  DOTA2怎么改名字? 一篇文章教你做到

  DOTA玩家必看!转Dota2要了解的小细节

  DOTA2技能细节第25期 略OP的粘性燃油

  DOTA2新赠迷之物品血精石 你拿到了吗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