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道具林肯法球分析:攻守兼备,进退自如

16-10-10 16:31 来源:星竞界 作者:私奔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小改动大智慧.新版林肯法球是如何火起来的?它强在何处?笔者带你浅析.

在当下版本中,林肯法球成了一件非常热门的道具。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连续几个版本的加强让这件道具从少数英雄的私人藏品变成了现在“宜乎众矣”的“大众情人”。我们也可以摆脱对这件道具的成见,林肯不是一件既贵又“憋”的废物道具,而是一个攻守兼备的新选择。  

加强在何处?  

热门道具林肯法球分析:攻守兼备,进退自如

(点击查看大图)

首先是配件价格的改动。坚韧球的两个配件分别从875改成了850,并且传统意义上的“回5”变成了现在的“回6”。作为林肯的配件,坚韧球不仅便宜了50块,效果也比以往更好。同时之前1325的卷轴变成了现在1000元。增加的攻击也从10点变成了现在的15点。而最重要的则是被动技能法术否定的CD从最好的20秒变成了现在的13秒,CD时间几乎缩短了三分之一,这就意味着在一场团战中可能林肯能发动2次法术否定的效果。可以说说在近几个版本中,林肯的各方面是一再加强,现在作为一件总价为4800元的道具能够提供150%魔法回复,6点生命回复,15点攻击,15点全属性。  

林肯适合哪些英雄?  

在以往的理解中,林肯只是刷钱的第一个装备。这件道具价格不便宜,提供的属性中庸,法术否定20秒的CD跟一般10秒左右的控制技能CD相比也有些长,似乎只有美杜莎、水人、蚂蚁等英雄才会考虑这个道具。同时这个道具的作用也只是单纯的定义为续航和防止对方的强先手,提供的属性在这个价位相对偏少。也就只有美杜莎和水人这样“属性就是血量”的英雄以及蚂蚁这个“躲了第一手强控逃生力MAX”的英雄适合这个道具。但现在,任意一个敏捷或者力量英雄在拥有林肯之后就意味着15点全属性和30点攻击力加成。相对于传统选择对剑,林肯贵了700元却多了15点攻击,15点智力,一定的续航和最关键的法术否定技能。如果抛开移速和残废效果的话,林肯可以完全取代对剑这个道具。  

同时,由于林肯防先手的功能不减反增,在以往为了防止军团,末日,LION,蝙蝠这种超强拥有先手的英雄时,林肯依然是首选。同时在有的阵容中如果只有一两手点控的话甚至可以奔放一些,直接考虑用林肯代替BKB。  

考虑到魔龙枪以及大推推的流行,如果远程英雄在前期考虑魔龙枪,林肯,大推推这样的路线的话是一种非常符合版本的选择。首先,这样的路线非常平滑,仅有极限球是超过1000元的道具。其次,魔龙枪(大推推)和林肯能够为英雄提供近30点力量和近30点敏捷,一个传统意义上的脆皮英雄(小黑或者月骑)在16级不装备其他物品的情况下单凭这两样就有将近2000的血量,况且还有道具所提供的射程加成以及其他福利。可以说这两件总价不到10000的道具非常契合当下版本的前期节奏。水人,月骑,黑鸟,小黑等版本热门都适合这样的出装思路。  

热门道具林肯法球分析:攻守兼备,进退自如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在MDL上RTZ的出装带起了一波林肯节奏。参考之前支配SV的思路,不得不说这位选手在装备选择上还是很有自己的想法。包括他在直播时的一些小操作小技巧,都是很值得我们借鉴的。在出装或者思路的创新方面可能诸如RTZ,MAYBE这样的年轻选手思路更活络一些,这也是他们的客观优势。

【766APP原创内容,作者私奔,欢迎转载但必须保留此行,违者必究】  


更多DOTA2综合攻略内容相关:

DOTA2甩锅指南 怎样才能在游戏中不背锅

DOTA2中辅助必学攻略 教你成为神级辅助

千军易得一帅难求 手把手教你BP之道

Epic Boss Fight最高难度solo攻略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