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版本热门Carry解析 快速成型好参战!

16-12-29 17:07 来源:pcgame 作者:柯南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7.01版本的更新使得有些英雄的地位一落千丈,也使得有些英雄成为了热门人选,究竟如何在这个版本里快速找到可以Carry的英雄呢?

7.01版本的更新使得有些英雄的地位一落千丈,也使得有些英雄成为了热门人选,总的来说这个版本冰蛙削弱的主要是刷钱型的英雄,像炼金术士这样的英雄这个版本就很难上场了,虽然说有很多赏金符可以吃,但是被动提供的加成变得很少了,像波士顿特锦赛上ana的炼金术士狂控赏金符的情况不会在这个版本中出现了。而且这个版本野怪的刷新机制也进行了调整,这就导致一些依赖屯野的英雄也变相的削弱了,这个版本对线就变得非常的关键,对线期的成败往往就决定了一场比赛的走向。

7.01版本热门Carry解析 快速成型好参战!

这个版本的大哥位还是节奏快的英雄比较受欢迎,新版的天赋树系统会使得有些英雄要到25级满天赋才有质变比如说刃甲玲珑心套路的痛苦女王,对英雄等级要求的提高并不会使刷钱型英雄出场率增加,或许会使点金手这个道具受到更多的青睐,这个版本很多英雄都有加金钱,加经验和减复活时间的天赋,这就使得英雄的装备等级更新速度都会提高特别是辅助位的英雄,可以说是波波团都有我的身影,如果大哥是纯刷钱的很容易导致己方在中期崩盘少一个人根本就打不了团。月骑这个英雄还是当之无愧的第一Carry,前期有魔法爆发对线厉害能够配合酱油形成击杀中期有参团推进的能力,后期装备成型之后也是一个很稳定的物理输出点,可能在超级大后期不如一些英雄但是如此全能的Carry英雄肯定是当前版本非ban必选的一号位。

7.01版本热门Carry解析 快速成型好参战!

小狗这个英雄在当前版本还是有一席之地的,对线期打近战的能力非常强而且后期也很克制肉系英雄,枫哥直播时500攻击的龙心军团决斗小狗硬是不掉血,而且小狗的参团时间会非常的早,这个版本很多三号位还是一个打野爪的打法优势路大哥空补的概率会非常的高,小狗有了相位臂章之后就有了很强的参团能力,如果这个时间有车的话就更好了无论是跳刀的控制像大鱼人沙王这种,还是小强隐刺这样的隐身车都是很容易就可以抓死敌方大哥的,有了暗灭的小狗拆迁速度也很快开魔免三秒钟A塔三秒钟撤退枫式拆迁法也非常的安全。剑圣这个英雄的出场率不如上个版本那么高了,主要是由于新版本没有黄点可以加导致剑圣中期的属性跟以前差了不少刚正面能力有所下降,之前流行的分身散失的出装就不好使了。这个版本的比赛我们还是可以经常看到剑圣的身影只是剑圣现在的出装大多都是属性流,相位鞋天鹰戒然后分身加冰眼,属性非常高刚正面也不虚,冰眼这个道具的价格比较高这个版本剑圣的成型速度会比之前分身散失的慢上一些不过有了装备的剑圣依然很恐怖。

7.01版本热门Carry解析 快速成型好参战!

之前说的都是上个版本就很厉害的英雄,这个版本有一个英雄渐渐火了起来,那就是好几个版本无人问津的火猫,火猫自从被削弱了之后一直坐在冷板凳上,直到现在有了刃甲玲珑心大电锤的打法,这个打法在新版本的路人局中还是经常出现的,高端局中也经常有见到也是少林方丈的绝学,目前在比赛中出现的还比较少不过已经有职业队伍在尝试这个套路了不得不说这个打法的火猫还是蛮有新意的,比赛中拿出来可能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责任编辑:Leaf】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