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解密:OG中单ANA到底是不是拴狗冠

17-05-05 17:57 来源:微博 作者:刀魔数据DotaMore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OG夺得基辅特锦赛冠军之后,ana被广大玩家戏称为拴狗型中单,OG的中单栓条狗也能赢.

OG夺得基辅特锦赛冠军之后,ana被广大玩家戏称为拴狗型中单,OG的中单栓条狗也能赢。然而,我想告诉你,OG栓条狗还真赢不了冠军。

1. ANA——目前dota2第一人

Ana目前是全球天梯榜第一人,你可以列一堆你认为比他厉害的人,但从天梯分来说,他就是目前dota2第一人,这是不容置疑的,与去年的miracle一样,但ana这一年的进步明显比miracle强太多了。

数据解密:OG中单ANA到底是不是拴狗冠

2.唯一槽点——对线雪崩?

数据解密:OG中单ANA到底是不是拴狗冠

Ana被诟病最多的就是,线上习惯性被压制。ANA在基辅特锦赛上的前十分钟场均补刀是53,比最高的66差13个补刀(以一个兵40计算,就520的经济差),也就是两个人头的事情,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劣。况且,ana野区发育能力号称世界第一打野,把劣势刷回来也就是几分钟的时间。可怕的不是对线打不过对手,而是找不到应对的方式。显然,对线劣势并不是ana应付不过来的情况。

数据解密:OG中单ANA到底是不是拴狗冠

3.Ana——我想说,我也是大腿!

数据解密:OG中单ANA到底是不是拴狗冠

在基辅特锦赛中,Ana的场均参战率为77%,队内最高,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三,在对线劣势需要狂暴发育的同时,也会积极参战,可见兼顾刷钱和参战的能力首屈一指。

Ana场均致死伤害率达到65%(65%的伤害造成敌方英雄死亡),队内最高,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三,他伤害的施放是非常到位的,选择攻击的敌方英雄死亡的概率很高。

Ana场均效率1.12(DHB团队占比/经济团队占比),队内最高,Ana刷的每一分钱对团队来说都是值得,所以OG前中期保ana发育是明智之选。

数据解密:OG中单ANA到底是不是拴狗冠

其实,ana绝对是一名顶尖的选手,在OG的拿的两个特锦赛冠军也绝对不是躺赢,关键时刻的有力表现往往被前期对线劣势所掩盖。从IG的替补到特锦赛冠军中单,ana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


更多DOTA2OG相关资讯:

基辅特锦赛OG必出最火道具:炎阳纹章

EG直播总结:北美队变动大EG不动 OG马尼拉会演

基辅特锦赛主赛事决赛日:OG逆转夺冠

解说神点评 VP非常强EG要提防OG不可怕

【责任编辑:谭锐】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