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儿DotA第一视角:霸气斧王 占线节奏引领者

16-07-01 10:27 来源:优酷 作者:舞儿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斧王是近战线上的克星.一般不建议斧王打野,压制对面的发育才是重点.混不了就去打野发育吧,有了跳刀才能找节奏.

摘要:斧王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个英雄,刚猛霸气。斧王是近战线上的克星,除非对面优势路有非常强势的酱油,一般不建议斧王打野,压制对面大哥的发育才是重点,当然混不了就去打野发育吧,有了跳刀才能找节奏。出装建议大家跳刀刃甲必出,A帐bkb先锋挑战冰甲龙心这些道具看需要出,这个就看个人的灵性了。这把是线上斧王,我是三个技能都点的非常好用,大家可以学着玩下。


更多DOTA2视频相关内容:

DOTA2中国区预选赛 wings晋级之路

青春不散感谢430陪伴我们的国际邀请赛岁月

2016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 精彩集锦TOP10

YYF直播视角 学会了我的套路剩下的就是变通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