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夺冠现场 DOTA2四大豪门精彩图集

13-11-11 17:45 来源:NEST官方 作者:NEST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EST决赛日,LGD和iG战队上演了冠军争夺战,而Tongfu战队则与VG战队进行了季军的争夺。

  在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11月10日的比赛中,DOTA2四大豪门战队纷纷上场,其中LGD和iG战队上演了冠军争夺战,而Tongfu战队则与VG战队进行了季军的争夺。两场精彩的比赛可谓让所有玩家大饱眼福,而现场的诸多观众更是近距离目睹了冠军诞生和选手们比赛时的风姿。下面就让我们回到现场,一起看一看吧!

DOTA2 430

DOTA2 430


  DOTA2更多内容

  新模型胜经典 DOTA2虚空假面动态表情

  DOTA2矮人直升机四格漫画 真正的土豪

  DOTA2国外另类涂鸦 卡通英雄欢乐无穷

  DOTA2四格漫画 圣堂刺客真实面目曝光

DOTA2肉山黑名单四格 蝙蝠骑士的梦想

【责任编辑:52PK】

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