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潮汐猎人 海底的毁灭战士

13-07-02 14: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上一期的故事中,Zxc原创团队带来的DOTA2编年史为大家介绍了昆卡的传奇故事。而昆卡就是这么传奇的一位人物,那么,传奇的人物,总要有一个一生之敌什么的吧。所以,潮汐猎人利维坦出现了。

  在上一期的故事中,Zxc原创团队带来的DOTA2编年史为大家介绍了昆卡的传奇故事。而昆卡就是这么传奇的一位人物,那么,传奇的人物,总要有一个一生之敌什么的吧。所以,潮汐猎人利维坦出现了。

DOTA2潮汐猎人

  海底王国,并不像陆地上的帝国那么和平。海底王国,其实只是海底各个种族因为一纸脆弱的协议而组成的联盟罢了。海底各个种族也明白,如果无法组成一个团体,根本无法和陆地上那些有着坚定国家信仰的人类们斗争。每个种族,根据种族的强大程度,可以在海底王国的议会中争取到相应名额的参政人数,而海底王国的所有决定,都是由种族联合议会投票决定的。虽然只是这样一个松散的联盟,但是没有任何人类,哪怕是恶魔敢于去无缘无故地去招惹他们,因为,海底王国已经无数次让愚蠢的生物明白,海洋,至少是海面以下,是属于他们的!

DOTA2潮汐猎人

  所以,就算是陆地上最大的帝国,也要和海底王国签订条约,以此保证海面航线的安全。然而事实是,海底王国仍有对海面以上以下的绝对权利。海面上的人类商队,在昆卡的铁帆海军横扫海盗后已经不用惧怕海盗的威胁。但是,商队在海面上的帝国航线航行之时,仍有部分倒霉鬼被暴躁的海底生物袭击。而对此,海底王国的态度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帝国也只是发出书面抗议,并不能有什么实际的做法,他们不想失去海上航线,至于那些倒霉的商队,帝国会给予一定的补偿。

DOTA2壁纸

  利维坦,就是海底王国的一员。他所在的种族,个体及其强大,但是,人数确是极为稀少,这就注定了他们这一个种族在海底王国的议会中不能取得任何的话语权。传说他们这一族最强大的战士,甚至可以感受到深海之神-深渊触手麦尔朗恩的存在并完成降神仪式来祈求神之一击。但是那只是传说,当年那个可以发出神之一击的战士,也早已在岁月的摧残下化为了一堆风化的骨灰。而现在他们族群所在的意义,大概是在海底王国的竞技场——沉没之岛,以强大的武力,不断厮杀以获取贵族的一笑罢了。而利维坦,则是现在族群里最为强大的战士,更是在沉没之岛的竞技场上一直保持着不败的记录,但是,也就只有这样了,就算在强大,终究只是玩物。

DOTA2潮汐猎人

  利维坦的族人们,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麻木地厮杀,盲目地活下去。但是利维坦不一样,他极度厌恶这样的感觉,这种沦为玩物的感觉并不能被他那高傲的心所接受。他的内心里,深深渴望着被真正地认同和尊敬。于是,他想着离开,但是他舍不得他的族人们。

DOTA2潮汐猎人

  沉没之岛从来不缺战斗,利维坦产生了离开的念头,却又放不下族人。在这样的状态下,浑浑噩噩的他被击败了。利维坦巨大的身躯倒下了,面前是对手嚣张地像四周嘶吼。然后,利维坦面前出现了很多人。利维坦认出那是众多支持自己贵族中最高贵的一个,利维坦有点感动,想象着莫名温暖的画面。但是,一只脚踩到了他的脸上,疯狂地踩踏,伴随着是无耻恶毒的谩骂:我把大半身家都压在了你个废物身上啊!!!!你个废物,你居然输了!!!擦尼玛啊……输了的废物你还有什么价值?……利维坦,就那么屈辱地躺在的地上,接受着那个贵族的谩骂,对手的鄙视,和全竞技场的嘘声。

DOTA2潮汐猎人

  “终究,只是一个玩物……”

  那个贵族还是在疯狂地踩踏。

  “终究,只是一个玩物。”

  对手还是在无尽嘲讽。

  “终究只是一个玩物!”

  全场嘘声更盛。

  没有人听到利维坦在说些什么。

  有人听到了。

  不对,有神听到了。

  神觉得很有意思,这么多年了,竟然又有低等生物的声音传来。

  于是神降下了力量。

  整个竞技场毁灭了。

  沉没之岛,不会沉没,但是会毁灭。

  利维坦就是毁灭。

  利维坦的离开,让一个城市为他欢送。

DOTA2二维码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com.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ota2comcn

  《DOTA2》腾讯微博:http://e.t.qq.com/dotacn2006


  DOTA2更多内容

  海军上将昆卡背后的传奇

  论坛水友原创连载小说第一章

  贴吧水友原创连载小说第四章

  贴吧水友原创连载小说第三章

  贴吧水友原创连载小说第二章

【责任编辑:52PK】

    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