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水友同人 魂之挽歌序第2篇

13-08-02 09:4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水友原创同人故事 魂之挽歌序战第二篇。本次更新中临夕开始了他的第二局比赛,与伊琪亚的屠夫配合,选择了巫医。另外,还有矮人狙击手和风行者入镜。

  “喂,快选快选,时间要结束了!”伊琪亚催促道。

  临夕回过神来,错过了上一场战斗的伊琪亚已经开始念起了召唤咒语。战争永无止境,夜魇的撤退激起了天辉高昂的战意,准备发起新一轮的进攻。神秘的魔法号角吹响前,你都有时间选择或者更换召唤身份。

  世界住民千万年的研究远古遗迹的能量,文明的智慧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创作了可以利用远古遗迹的能量召唤英雄身份的魔法,并使用英雄的魔法技能。虽然不及真正的英雄强大,却也能通过学习修炼以及武器来增强力量。战士们不再使用最低级的魔法来战斗,召唤的身份让这个世界的战争变得华丽纷繁而又空前激烈,迅速增长了数个级别,告别了粗糙的屠戮。

DOTA2壁纸

  每次看到伊其亚,临夕都会在心里感叹,竟会有如此美丽可爱的血精灵。她白皙如雪的肌肤娇嫩欲滴,秀美的红色长发瀑布般流淌至纤柔的腰身,闪亮着云霞一样的光泽。她像最亮星星一样闪烁,在一袭红色的长裙映衬下,隐隐有一层光晕包裹,就像从火中诞生的精灵仙子,美艳不可方物。

  伊琪亚吟诵召唤咒时,喜欢闭着双眼,按她的说法,这是虔诚的表现,会带来好运。长长的细密的睫毛,上翘一个漂亮的弧形,微微的抖动着,一道红色光柱亮起,美丽的伊琪亚不见了,出现的是一个肥胖丑陋,手拿一只巨型铁钩的屠夫。

  屠夫又高又胖,几乎没有脖子,脑袋就直接顶在肩膀上,脸上身上几道长长的疤痕,更添了他的丑陋凶恶,森林里有很多同样有些丑陋的食腐鸟,扑啦啦飞向屠夫,显然它们喜欢屠夫身上腐臭的味道,围绕在他身边不肯离去。他抖了抖肥大的肚子,鲜红的裸露在空气中的胃也跟着抖了抖,不断蠕动。伊琪亚甩了甩肉钩,沾满了黑色血渍的钩子飞向树丛,几棵粗大的古树轰然断开。

DOTA2壁纸

  “快,跟我一起走!”化身为屠夫的伊琪亚满意的踱来踱去,时不时跳几步,肥大的肚子带着骇人的胃上下颤动,围绕在屠夫身周的食腐鸟忙碌的跟着他飞来飞去。这和屠夫残忍高大的形象搭配,很是滑稽。

  临夕决定学着伊琪亚的样子,她闭着双眼念起咒语。临夕看起来那么普通,没有血精灵特有的妖精般的美丽,略微有些黑的皮肤,平淡无奇的模样,唯有那双黑色的眼睛非常明亮,清澈剔透,光波流转。

  “巫医,太好了,我一个钩子你一个诅咒,完美!”伊琪亚高兴的喊道。

DOTA2壁纸

  看来吟唱召唤咒语时闭着眼睛确实有那么点效果,巫医是临夕能掌控的英雄。巫医背着一个大葫芦,瘦长的身体佝偻着,极不协调的歪斜向一边,一副变态的模样真让人难以想象这是个拥有着治疗术的巫医。临夕很不满意的看着手中的法杖,如果不是上面挂满了葫芦,它看起来就像一根普通的树枝。巫毒术所需要的药材都存放在葫芦里,魔法空间让药材取之不尽。

  临夕下意识的看了看四周,没有看到上一场战斗中那个使用流浪剑客的强大战士。临夕的心底,隐隐出现了一丝失望。

  屠夫的铁钩可以进行出其不意的偷袭,能够伸缩到很远的地方,利用有利的地形把远处的敌人拉过来,如果足够强大,屠夫能依靠自身的魔法技能单独杀死敌人,现在的伊琪亚还没有那么强大的力量,临夕和她一起,配合巫医的巫毒术,杀死一个被勾过来的倒霉蛋应该没问题。

DOTA2壁纸

  她们偷偷潜行在暗无天日的森林中,四处寻找落单的敌人。

  森林里林木莽莽苍苍,枝枝桠桠茂密异常。古木冲天的树冠大伞一般撒开,乌压压遮天蔽日,一片漆黑。森林里到处都有野兽的巢穴,DOTA2世界的野兽,承袭着这片大陆嗜血的特征,凶猛至极,见血生狂,如果你没有足够强大的力量,很有可能会被它们撕成碎片。为了不引起夜魇的察觉,她们都尽量避开那些巨大野兽的巢穴,悄悄搜寻着敌人的踪迹。

  临夕和伊琪亚一起长大,伊琪亚从小就拥有很强的战斗天赋,Dota2大陆的这个村庄里,所有的女孩子都为她而骄傲。她一天比一天强大,能驾驭的英雄也越来越多。屠夫这样的英雄,弱小的临夕还无法使用。

  森林前方一声炸雷,一阵尤其耀眼的白光在不远的地方照亮,能看到那边的树丛在摇晃。白光持续了一会慢慢消失,森林重回黑暗的怀抱。

  这是榴霰弹的光,可以照亮白昼。临夕和伊琪亚偷偷靠近,躲在一块巨石后。是夜魇的召唤英雄矮人狙击手,火枪等各种枪械是他最得意的武器,有如他身体的一部分。这个倒霉的小矮子英雄遭遇了三只野兽的袭击,尽管他的枪法神乎其技,射击就和呼吸一样简单,可他那脆弱矮小的身躯显然是扛不过三只凶猛的野兽狂暴的袭击,他的外套已经被野兽的利爪抓得须须流流,身上伤痕累累。

  矮人狙击手气喘吁吁的向野兽射击,每一枪都精确的射中要害,可惜野兽的皮太厚,难以对它们造成致命的伤害。榴霰弹降低了野兽的攻击速度,攻势略微一缓,小矮人射出两发子弹,准确命中两只野兽的各一只眼睛。临夕和伊琪亚不禁在心里为小矮人的好枪法发出一声赞叹。

DOTA2壁纸

  野兽眼睛受伤更加狂暴,怒吼着同时扑向矮人狙击手。小矮子手速奇快,卸甲装填,射出一枚火炮,强劲的力道阻落一只还在空中的野兽,同时侧身躲过另外一只野兽的利爪。

  这可是一个好机会。临夕忙乱的打开葫芦,取出麻痹药剂,准备将正好背对她们的小矮人麻痹。巫医的麻痹药剂能让敌人短暂麻痹不能动弹,屠夫只要趁这个时间甩出肉钩,敌人必中钩无疑。这个配合她们俩已经用过很多次。

  还没等巫医投出药剂,伊琪亚嘿嘿一笑,肉钩带着劲风飞向矮人狙击手,轻轻一拽小矮人就被拉了过来。屠夫鲜红裸露的胃咬住了火枪,开始侵蚀无法动弹的小矮人的身体。临夕吟唱巫医的诅咒,一道道紫色的光圈把矮人狙击手笼罩。

  倒霉的小矮人就这样被临夕和伊琪亚击杀,他倒在血泊中,慢慢枯萎。两个血精灵翻了翻他的尸身,搜出3枚金币。“真穷!”伊琪亚很不满的收起金币。

  突然,一支巨箭呼啸着疾射过来,箭力所过之处,一片崩塌。临夕和伊琪亚的身上瞬间被箭风割裂了好多道口子。

  一支箭没羽直插入伊琪亚身后的巨树,树身缓缓裂开,从箭身处折断,露出漂亮的箭羽。风行者的箭!风行者莱瑞蕾英雄身份。

  树林后面陆陆续续嘈杂起来,看来是小矮人的榴散弹,那连白昼都能照亮的光,唤来了夜魇的同伴。

  临夕把刚刚就攥在手里还未丢出的麻痹药剂丢往敌人的方向,准备和屠夫分头逃跑。

  夜魇的身影越来越近,伊琪亚动作迅速,消失在森林的黑暗中,临夕脚步稍慢,取出麻痹药剂继续丢向敌人。麻痹药剂的效果很快就消失了,风行者发现了临夕,带头向她追来。

  箭一支接一支的擦身而过,临夕不断的投放着麻痹药剂,可是追赶声还是越来越近,风行者真如风一般。

  眼前出现了一座高崖,再也没有可以逃跑的路了。

  美丽迷人的风行者看着临夕,嘲笑道:“跑的挺快啊,继续跑啊。”她身后的同伴都笑了起来。

  临夕打量着她,风行者一双大大的眼睛很是迷人,让人忍不住看了又看,橘色的卷发柔软的搭在肩上,衬托出风行者的高贵的妩媚,翠绿的斗篷遮不住窈窕有致的身形,这个被风神眷顾的英雄甚是美丽。

  风行者抽出背上的羽箭,抬起双手,拉开了美丽的弓,射出一道亮丽的线,空气泛起炫白的光圈。

  连杀人的姿势都那么美丽,像一幅画,临夕感叹。

  临夕有点害怕,闭上了双眼,脑海里划过那曾经温暖的魂之挽歌,闪过魔鬼般恐惧的血光。她听到风行者箭的呼啸,就像一声欢乐的啼笑,箭带起的风压逼得临夕紧紧贴在山石上。

  突然背后的葫芦一紧,临夕腾空而起,脚下一阵碎石掉落的轰隆声,哗啦啦就像巨洪翻涌。一个调皮的笑声传来:“当然要继续跑啦!”是伊琪亚的声音。

  临夕吸引夜魇的注意,伊琪亚抄小路先到崖顶。这个高度差正好是属于屠夫的有利地形,在风行者射箭的时候,她用肉钩勾住了临夕的葫芦,带临夕飞了上去,风行者的箭,只射碎了崖面,落下轰隆的巨石。


  DOTA2更多内容

  DOTA2水友同人 魂之挽歌序第2篇

  DOTA2编年史潮汐VS船长 宿敌相遇

  DOTA2潮汐猎人 海底的毁灭战士

  海军上将昆卡背后的传奇

  论坛水友原创连载小说第一章

【责任编辑:52PK】

    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