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炼金术士本纪上

13-09-10 15:3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原创英雄编年史 炼金术士本纪上。炼金术士是DOTA2中几个一个英雄有两个不同风格配音的英雄,另外两个类似的英雄是食人魔魔法师和双头龙,他们的配音都很有趣。

  只要有生物群聚,那么必然就会有交换行为的产生。当交换的数量和交换物的种类日渐丰富和庞大起来,那么作为中间媒介的货币也就随之应然产生,并随着社会结构的发展而不断发展。目前,在大陆上,人类商团所能到达的地方,或者说他们敢到达的地方,他们发现了许多奇怪的种族,更让他们吃惊的是他们所见的各种奇怪的被用来充当货币的东西……最奇葩的一个种族甚至拿他们自身的排泄物来当货币!!因此,他们那个族群内,每日排量最大的,日渐成为了首富,因为他吃的越多,然后产生的“货币”也越多……但是,黄金,这种散发着生物最原始欲望的金属,是所有已知生物群居地的硬通货!无论是哪个种族,都无法拒绝!如今的大陆,各种族时常进行以黄金为货币的大规模交换物资,经济发展情况一片良好。没有什么能阻止黄金货币时代的来临了!除非某个生物能大规模地石头变成黄金,那时候这种货币体系才会崩溃……呵呵,别做梦了,洗洗手睡吧。

  ——经济学说史 第三章 货币的起源和发展

DOTA2炼金术士

  密林深处,地上总是铺着厚厚潮潮的枯叶,偶尔会有小昆虫从枯叶堆里上上下下,寻找着可能被枯叶盖住的莫名生物的残骸好饱餐一顿。枯叶在不速之客的光临下发出细微的悉索声,就像少女在情人面前轻褪霓裳,说不出是羞还是臊。

  “气,气死我了!!”

  “气死我啦!!!!”

  突然的骂声对于正在寻找午餐的小虫们无疑是最大的恐惧,这在它们听来如同天雷一般地充满了暴怒的声音,让它们惊恐地四散逃离,这也许是弱小生物在面对未知的强大时从灵魂深处散发出来的恐惧吧,人类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只是这声音的出处是一本书,一本直立着打开了一半的书。

  虽说在这片大陆上,存在着数以万计的奇怪生物,还不包括不可知之地中未被发现的生物,但是,这种类似于人类阅读的书的形状的怪物怎么看都还是太奇怪了点吧!

  还是说,这是一本会说话的书?!

  “谁写的狗屁东西,难道不知道我拉泽尔?黑酿的伟大技术么!!!”

  等等,声音好像,是从书的后面传出来的。

  那么,世界上矮小到能被一本书挡住身躯的生物,恐怕也就只有基恩一族了吧……

DOTA2炼金术士

  书后面,的确是一只基恩。只是,这只基恩弱小的肉体上,没有任何的外部装甲或者高科技机械装置!这几乎无法想象的!基恩一族,族群内的所族人,肉体无论是体型还是力量上来说都是极其弱小的。也正是因为这点,崇尚肉体力量并以拥有一具高大而充满力量的身躯为傲高地人,嘲讽基恩一族为“瘦弱的地老鼠”。但是,基恩一族的智慧,完完全全弥补了他们肉体上的弱小!不要说是什么诸神的怜惜和赐福,诸神从来都不会在意蝼蚁的死活,基恩一族的智慧与其发展出的地精科技,是属于他们自己的骄傲!体外能动式装甲,激光导弹发射器,强大的火器和无与伦比的工业制造力,使得基恩一族在面对强大的高地族之时,都能高傲地抛下一句“弱智的蠢蛋”,然后扬长而去,留下被机器废气喷了一脸的暴怒的高地人……


  DOTA2更多内容

  DOTA2同人小说 撼地者之不再永恒下部

  DOTA2同人小说 不再永恒上

  DOTA2同人小故事:卡尔摩斯下

  DOTA2水友原创同人小故事:卡尔摩斯上

  DOTA2水友同人 魂之挽歌序第2篇

【责任编辑:52PK】

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