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编年史 炼金本纪下

13-09-13 11: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原创英雄编年史 炼金术士本纪上。炼金术士是DOTA2中几个一个英雄有两个不同风格配音的英雄,另外两个类似的英雄是食人魔魔法师和双头龙,他们的配音都很有趣。

  鲁斯转头看了看,确认拉泽尔黑酿的睡眠舒适之后,脸上露出了憨厚的笑容。鲁斯开始打盹,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放松了警惕。有拉泽尔黑酿配置的药剂洒在周围,他不用担心一些毒虫的袭击,他要处理的,只是一些在夜间活动的捕食者罢了。当然前提是,有捕食者敢对一只食人魔出手……

  熟睡的嘴角挂着口水的黑泽尔黑酿,想必是梦见了金子了,沉浸在梦中不肯醒来。

  而打着盹替拉泽尔黑酿遮着光的鲁斯,灵敏的耳朵似乎听到了什么奇怪的声音,于是他停下自己那颗不断上下摇晃的巨大的头颅。

DOTA2炼金术士

  地面上厚厚的枯叶层呻吟着,被碾碎了破败的身躯。

  双眼散发着凶光的夜间生物,呜咽着夹起了尾巴,开始疯狂逃窜。

  调皮跳动着挤进森林的光芒,再也不敢放肆,小心翼翼地退了出去,留下一片黑暗。

  是傲慢的行进步伐踩碎了枯叶。

  是沉重的盔甲碰击吓跑了野兽。

  是残忍的威严脸庞惊住了光芒。

  如同国王巡视,行走在夜的森林里。

  鲁斯的脸开始凝重,未知的强大的生物正在朝着这边走来,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他转头,看着拉泽尔黑酿沉沉熟睡,嘴角的口水越流越长……

  鲁斯的脸上有不怎么好看的笑容出现,然后抽刀,走向未知的黑暗。

  虽然不知道你到底梦见了什么可以这么开心,但是你只要继续就好了。

  因为不愿打扰你甜蜜的梦,所以选择独自去面对,哪怕是死亡!

DOTA2炼金术士

  拉泽尔黑酿真希望永远沉浸在这么梦中不愿醒来。梦中的他,接受着族人的群簇欢呼。最高的赞赏和荣誉加在他的头上,最美的姑娘们围在他的身边大献殷勤,族内曾经对他的炼金术研究不屑一顾的族人们,在目睹了拉泽尔的炼金术把一整座石山变成了金山后,目瞪口呆。拉泽尔黑酿十分享受这一切的一切,但他感觉少了点什么。

  他想了一会,然后环顾四周,发现了那个熟悉的壮大宽厚的背影。

  “鲁斯,鲁斯,你看,我成功了!!!我,拉泽尔黑酿,成功了!!”他挥舞着手臂,向着那边呼喝道。

  缓缓转身。

  食人魔的脸上,充满了血污和伤痕。

  “鲁斯?”

  “鲁斯!”

  拉泽尔黑酿惊醒,梦的最后鲁斯那张充满了血污和伤痕的脸让他心有余悸。不过幸好是梦。

  不过拉泽尔黑酿也有点不舍,毕竟那个梦也是有让他迷恋的地方的。

  “鲁斯!”

  没有回应

  “鲁斯!!”这次的语气带着点懊恼。

  还是没有回应

  于是拉泽尔黑酿起身,望向食人魔一般呆着的地方。

  那里,哪里还有食人魔的身影。

  “鲁斯?”拉泽尔黑酿开始惊慌,语气中带着颤抖。

  回答他的只有夜,寂静的夜。

  蒙哥可汗行走的方向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身影,但是他丝毫不在意,甚至没有正眼瞧过挡在他面前的不速之客。尽管在对方手中的是两把闪着噬血寒光的夸张砍刀,即使对方高大的身躯上还套着有着强悍防御力的装甲,就算对方是一个有着一定智慧和战斗经验的食人魔,蒙哥可汗还是没有拿正眼瞧他,也不停下脚步,继续前进着,仿佛前方挡着的只是一只蝼蚁而已。


  DOTA2更多内容

  DOTA2炼金术士本纪上

  DOTA2同人小说 撼地者之不再永恒下部

  DOTA2同人小说 不再永恒上

  DOTA2同人小故事:卡尔摩斯下

  DOTA2水友原创同人小故事:卡尔摩斯上

【责任编辑:52PK】

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