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剑圣娜迦本纪上

13-09-16 11: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原创英雄编年史 剑圣娜迦本纪上。这篇同人小说中写出了主宰,娜迦海妖和潮汐猎人利维坦之间的恩怨情仇,让我们跟随作者的笔触来看一看吧。

  无论在人类帝国,亦或者在海底世界,还是在那不可知的恐怖地域,被驱逐者,无疑是会受到所有人的唾弃和厌恶。只是,人类帝国,只驱逐犯下背叛人类罪的懦弱者。而在海底世界,在那个信奉强者,实力为尊的海底,驱逐的是弱小者和失败者。而在不可知的恐怖地域,同样有被驱逐者,只是没有人知道他们到底信奉怎么样的信条,因为所有误入其中的生物,都再也没有从中走出来过。但是如果你小看一个被驱逐者,你往往会为此付出惨痛的教训。

DOTA2娜迦海妖

  有人曾经在路上遇见一名带着奇怪面具的旅者,轻声嗤笑了几句,下一面他就奇怪地发现自己居然能看见自己的背部。而他的同伴根本没看见那名旅者是怎样出手的,只能带着那名嘴贱者的无头尸体惶恐地开始逃跑。而如果你不幸在哪里遇上了一个拿着巨大船锚,头上居然顶着一直巨大黏糊糊章鱼的巨大怪物时,你最好不要发出任何声音赶快离开,在他注意到你之前,否则你就等着被砸成两个小饼饼吧。最后,如果你看见一个手持双刀,追着你问是否见过圣杯的娜迦,那么,恭喜你!你可以听到世上最美妙的歌声,然后带着微笑死去。

DOTA2主宰

  潮汐猎人利维坦很高兴,因为他很满意自己的新装扮。你要知道,一旦一个深海怪物突然对某件事情感到莫大的乐趣的时候,那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而很不幸,利维坦现在已经对各种自己能用的装备到了红眼的地步。作为之前铁帆海军扫荡海盗行动中最后留存下来的一支海盗船队,在幸运地躲过了昆卡的剑之后,却撞上了利维坦的船锚。而他们的悲剧就是因为他们的海盗旗真是,太大太酷了!是的,大到刚刚适合利维坦的程度,酷到利维坦一看见就红着眼向着海盗的舰队冲了过去。在一个红了眼的如同要拿到自己心爱玩具的孩子一般的利维坦面前,海盗们的下场无疑是悲剧的,相比之下,可能他们更希望自己死在昆卡的剑下,至少那是个令人又尊敬又畏惧的人类。而面前这个怪物,有的只有恐怖……

  “刚刚好,唔……正好缺副手的装备,唔……昆卡还有柄礼仪细剑呢,现在利维坦也有海盗旗子了!!!唔……”得到了心爱之物的利维坦开心地像个孩子,额,如果忽略他那巨大的体型和可怖的面容的话。

  利维坦现在在陆地上的一片临近海面的沙滩上,他把海盗旗子拿在手里朝着面前的海面挥舞了几下,那种自然的顺手感更是让他开心地不得了,于是他开始更卖劲地挥舞,每一次挥舞,都激起海面的巨大翻滚。利维坦就喜欢这样的场面。

DOTA2潮汐猎人

  “够了,你个大怪物!睡个午觉也不让我睡么!”

  一声呵斥声传来,声音的主人明显带着将近暴走的状态,还有一丝被打扰睡觉的慵懒。

  但是利维坦完全没有听清楚声音的主人说了什么,如果说刚才的利维坦像个得到玩具的人类小孩子,那么现在的利维坦就像一个遇见自己喜欢人的人类少年。他的满脑子只有那好听的声音了。

  利维坦停下挥舞手中的旗子,开始略带紧张地寻找着声音的来源。但是利维坦面前的海面却没有因此而平息,而是开始更加剧烈地翻滚,随后以某个地方为圆心,开始了旋转,海面上,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漩涡!

  利维坦感受到了海面上的那股力量,但他没有做出任何的防御姿态,一方面他还沉醉在那美妙的声音中,另一方面,他对自己的肉体防御力有着很大的信心。

  海面上的漩涡越来越剧烈,就像利维坦的傻笑越来越傻。

  疯狂的海水旋转着,越来越快。

  突然,毫无征兆的,漩涡中心失去了束缚海水的力量,于是一直被约束的海水,如同逃离囚笼的精灵,开始向着四周爆射开去!

  在那漫天海水中,漩涡中心升起了一道身影。

  漫天飞海雨,佳人水中出。

  但是利维坦的脑子是不可能想出这么文艺的句子的,他那最后坚持运转的脑细胞,在佳人出水的那一刻,因为负荷量太大也已经烧坏了。

  一样烧坏的还有利维坦的脸……

DOTA2娜迦海妖

  猛烈的带着魔法元素的激流打在了利维坦的身上,纵然是利维坦为之骄傲的肉体防御力也抵挡不住,他受到了不轻的伤害。

  但是,真正重伤的,应该是利维坦的心和大脑。

  “哼哼,这道激流就算是你打扰我午睡的惩罚吧!”

  好听的声音再次传来,只是这次还带着意思骄傲的意味。

  利维坦原本死机的脑子,似乎又被这一句美妙的在他听来是撒娇的言语中重新开机。利维坦傻逼呼呼地挠了挠头,但是现在他手中还拿着刚抢来的海盗旗,于是这个动作就变成了他拿着海盗旗子敲打自己的头……

DOTA2潮汐猎人

  “我是潮汐猎人利维坦,你是谁,报上名来!”利维坦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于是就脱口而出了这句话,这句他对着无数个路途上碰到的生物说的话。但是这一次他后悔了,他那愚笨的脑子也似乎想到了这样的不妥,于是利维坦开始焦虑,又开始挠头,只是这次他没有笨到用海盗旗子去敲自己的头,他有了另一只手挠头,而那只手上,拿着巨大的船锚……

  利维坦还在为自己失言而后悔,他正在极力组织着相对缓和的语句。

  “司里希丝,我是伟大的娜迦海妖,司里希丝。你呢,愚蠢的大块头。”就在利维坦还在如同便秘一般地组织语言时,司里希丝已经扭动着来到了利维坦的面前的海面上,她拿起自己的双刃,右刃名为“高贵鱼人少妇”,左刃名为“高贵鱼人少女”,指着利维坦,问道。司里希丝很清楚自己激流一招的威力,而面前这个怪物竟然全吃这一招却只受到了这么轻的伤害,而看起来也像是海底世界的一员,她心中有极大的疑惑和好奇。

DOTA2主宰

  利维坦此时才反应过来让他一度傻逼的罪魁祸首已经来到了身前,他马上停止了愚蠢的挠头行为,摆了一个自己认为最帅的姿势,大声说道:“利坦……唔,不对,坦维……也不对,我叫……利维坦,潮汐猎人,利维坦。”

  司里希丝看着眼前利维坦的囧像,不由得发出银铃般的笑声,殊不知自己的这一举动又让某个大块头的脑子死机了。司里希丝觉得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在她还是鱼人守卫团的一员的时候,但是现在记不清了,不过现在已经可以确定这个大块头确实也是海底王国的一员,也生出些亲切感来,虽然眼前的利维坦咧着个大嘴傻乎乎地笑着,密集而巨大的牙齿绝对是所有人类的噩梦……

  “利维坦,好的,我记住了……”

  似乎想起来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对了利维坦,你见过一个镶嵌着珠宝的圣杯么?”

  “啊?什么?圣杯?”利维坦终于从傻笑中恢复过来,望着近在眼前的司里希丝俊俏的脸,憨厚地又想去挠头,但是忽然想到那样会砸到自己的头而且看起来很傻乎乎,所以他停下了举到一半的手。

  “我没看到过什么圣杯啊……你在寻找它么?很重要么?”

  “嗯,是的,我在寻找,圣杯……”司里希丝似乎想起来什么事情,神情有点黯然。

  利维坦看着司里希丝黯淡的神色,虽然在他听来,司里希丝说什么都是那么动听但是他还是不想看见这样的司里希丝。

DOTA2娜迦海妖

  “对……对不起。我,我……要不我把这个海盗旗子给你吧,你看,他很大,还很酷……”利维坦在说这些的时候,是有那么一点不舍的,这可是一面超大超帅的旗子啊!但是,还是司里希丝比较重要些吧。利维坦在心里想到。

  司里希丝看着利维坦近乎讨好般的举动,不由得意味深长地笑了笑,她怎么会不知道眼前这个大块头的想法。

  “又是一个,被我迷住的傻瓜么……”

  司里希丝无奈地摇了摇头,她现在的心里只有圣杯,她的荣耀,她一生的赌注,就是找到圣杯,然后带回鱼人守卫团!那些在最后一战牺牲的战士,那些在囚牢里苦苦等待她回去的族人,司里希丝能听到他们的呼唤!

  “喂,我给你唱首歌吧。好么?”

  利维坦被这突如其来的幸福感冲昏了!

  天呐,触手之神啊,是你在保佑我么!!!

  “好……好……”利维坦的咬字都有点不清楚了。

  司里希丝越来越觉得这个大块头有意思了,于是,她轻启红唇。

  漫天飞海雨,佳人水中出。

  启红唇,人世之歌。

  舞双刃,腥红之味!

DOTA2娜迦海妖

  在歌声奏起的那一刹那,利维坦就已经放下所有戒备,沉醉在歌声之中。此时的他,坐在地上,放下了他用来敲碎昆卡脑袋的船锚和心爱的海盗旗子,沉醉在歌声中。

  只是利维坦不知道,这首歌的歌词。DOTA2原创英雄编年史 剑圣娜迦本纪上

  “少妇在我手,汝命在我手。”你将死于谁手,少女,还是少妇?”

  利维坦也不知道,听过这首歌的生物,都死去了,区别只是,是死在司里希丝左手的高贵鱼人少女之刃上还是右手的高贵鱼人少妇之刃上。

  利维坦更不知道,他有可能成为唯一一个听了司里希丝的海妖之歌后还能存活的人。因为司里希丝并不打算杀他。至少现在她觉得这个大块头很有意思,狰狞的面容下,孩子般的心性。

  所以司里希丝准备收回在利维坦颈间的双刃,准备离开。

  异变突起!

  “剑刃风暴!”

  随之而来的,是一股从侧面迅速接近的充满暴躁气息的剑意!


  DOTA2更多内容

  DOTA2编年史 炼金本纪下

  DOTA2炼金术士本纪上

  DOTA2同人小说 撼地者之不再永恒下部

  DOTA2同人小说 不再永恒上

  DOTA2同人小故事:卡尔摩斯下

【责任编辑:52PK】

    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