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DOTA2更新日志:修复马格纳斯错误

12-12-06 16:27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2月5日DOTA2对以下内容进行了更新,修复了马格纳斯的一些错误,与上周修改英雄被动技能触发算法一样,修改了带被动效果物品触发的算法。

  DOTA2 Test 12月5日进行了更新,本次更新依然没有新的英雄,修复了马格纳斯的一些错误,与上周修改英雄被动技能触发算法一样,修改了带被动效果物品触发的算法。感谢DOTA2吧翻译组带来第一时间的DOTA2更新日志翻译。

  游戏性

  -修复在受到斯拉克的突袭作用下关于英雄移动受限的若干错误。

  -修复马格纳斯在使用巨角冲撞(DotA中的獠牙冲刺)的过程中可以施法和攻击的错误。

  -修复授予力量的效果在使用黑黄杖后还会保留的错误。

  - 修复中立生物的追击时间过长的错误。

  - 现在以下装备的触发效果使用伪随机算法:代达罗斯之殇,水晶剑,深渊之刃,碎颅锤,天堂之戟,漩涡,雷神之锤的主动和被动效果,金箍棒,穷鬼盾,散华,散夜对剑,圆盾,先锋盾。

  - 修复若干远古生物的人工智能漏洞。

  音效

  - 修正声音的获取,提高通话质量。

  - 更新以下英雄的音效:维萨吉,蝮蛇,术士,小小和撼地者。

  其他

  - 修复玩家无法重连至服务器并收到“您必须在一个房间里才能连接。”提示消息的错误。

  - 现在不朽尸王的墓碑生产的小僵尸上限为64个。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