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不光只有魔瓶 补刀斧咱们也有了

10-10-12 18:26 来源:UUU9 作者:UUU9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LOLS3在2012年12月12日这个奇特的日子更新上线了,作为一直说着走自己的路让DOTAer去说的LOL这次的更新变动非常的多,据说在很大的程度上影响了LOL的开局和打法。而就在这次变动里面小编发现了很多不错的创意

  最近编辑部沸腾了,问了一下得知是LOL更新了。

 

  LOLS3在2012年12月12日这个奇特的日子更新上线了,作为一直说着走自己的路让DOTAer去说的LOL这次的更新变动非常的多,据说在很大的程度上影响了LOL的开局和打法。而就在这次变动里面小编发现了很多不错的创意。

  在前不久小编有听说LOL将会添加一个效果类似魔瓶的装备:

  而就在今天观察更新日志的时候发现,原来不光光只有魔瓶原来补刀斧也有了:

  物品标签: 物理伤害

  唯一被动—屠夫:对野怪造成的伤害提高10%。

  唯一被动—割裂:普通攻击会对野怪造成10点额外真实伤害。

  高速高产之后的LOL最后会不会最后就像他们的宣传语一样:LOL为什么不能和DOTA一样!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