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发行制作人冯一迟 加盟完美共建DOTA2

13-04-06 16: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由于个人问题而离职腾讯的LOL发行制作人冯一迟近日爆出已经与完美谈好条件,将会入职完美共同推广DOTA2。

导读:由于个人问题而离职腾讯的LOL发行制作人冯一迟近日爆出已经与完美谈好条件,将会入职完美共同推广DOTA2。


  据消息人士透露,原腾讯《英雄联盟》发行制作人冯一迟或将于近期正式入职完美世界,据传完美已与冯一迟个人谈好了条件。

  冯一迟此前一直负责腾讯《英雄联盟》的国内运营工作,其于春节期间由于“个人原因”离职腾讯。在腾讯期间《英雄联盟》从无到有、最终实现了数百万在线的奇迹,目前腾讯已宣布LOL全球最高在线人数达到了500万。

LOL发行人冯一迟

  对于冯一迟离职腾讯后加盟完美世界,极富戏剧性、但又在意料之中,目前完美已宣布代理Valve开发的《DOTA2》,DOTA2作为LOL的直接竞争产品,如果能找来冯一迟,那是最好不过。

  不过对于腾讯而言,这或许不是个好消息,一位对LOL国服运营知根知底的前负责人加盟竞争对手,未来完美对付LOL的招数只会更加有针对性,而另一方面,对于从未运营过竞技网游的完美来说,冯一迟的经验毫无疑问补了DOTA2项目的短板。


  DOTA2更多内容

  DOTA2全球赛场DreamHack B组Mouz大战Dig

  KingJ个人采访:加盟Forlove战队改打C位

  爆料完美已获得国服客户端 4月上线不是梦

  DOTA2官网大爆料 未上线新英雄资料前瞻

  全球赛场开战德国Mouz战欧陆之王Fnatic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