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第四赛季总决赛 Alliance战Liquid

13-05-02 16:14 来源:NEOTV 作者:neotv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晚19:00NEOTV全球赛场为大家带来TPL总决赛: Alliance VS Team Liquid,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全球赛场logo

  The Premier League(TPL)第四赛季:欧洲传统DotA2赛事,比赛队伍为八支受邀请的队伍加上两支资格赛中冲出的黑马,其中包含了上个赛季最顶尖的四支队伍。这次比赛将于欧洲中部时间2月10日20:00开始,所有赛制赛程都与上个赛季相同。通过小组阶段BO3的循环赛决出四支表现最好的队伍进入季后赛,小组赛预计将于4月19日全部打完,而季后赛将于4月27、28日开始。

  Team Liquid和 Fnatic以小组第一、第二的战绩拿下了TPL季后赛的出线名额,之后的VP战队则以小组赛胜负关系踢掉了与自己分数相同的 Team Empire战队; Alliance 以2:0 横扫 Dignitas,拿下最后一张出线名额。

  出现的这四支队伍以BO3双败赛进行比赛: Alliance一路披荆斩棘,直接拿下胜者组冠军,而 Team Liquid则被VP 2:0横扫进入败者组,并败者组最后一场比赛成功狙击被Alliance2:0淘汰的VP战队,2:1力克对手拿下比赛与Alliance会师总决赛。

  今晚19:00NEOTV全球赛场为大家带来TPL总决赛: Alliance VS Team Liquid,欢迎大家准时收看!关注电子竞技,关注NEOTV!

  直播时间:4月18日 19:00

  直播赛事:The Premier League(TPL)第四赛季欧美顶尖精彩对决

  直播地址:http://live.neotv.cn/live/pipe-23

  直播解说:老党 周宁 赵洁

TPL分组


  DOTA2更多内容

  DOTA2test五一更新日记:上古巨神登场

  TL专访Tony大木: G1联赛将拍战队VCR

  Ti3 DOTA2国际邀请赛详情:8月7日开战

  G1预告:20:00 EG战Dignitas生死之战

  Dota2国服客户端 目前暂无被和谐迹象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