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拖欠设计师工资 TPL联赛门票被下架

13-09-05 09:4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赛事的运营模式堪称经典。利用客户端门票系统为官方和赛事主办方盈利,玩家们也是心甘情愿地掏出自己的荷包。即使这样,这次TPL还是出了些意外。

TPL6龙骑套装

  TPL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赛事主办方在第五届TPL时给购买门票的玩家附送可升级的女王套装,附赠的装备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第六届TPL联赛开赛前,官方也发布了第六届门票附赠的帅气龙骑套。该套装一出现,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但今天得到消息:因为TPL赛事组织者拖欠饰品制作者的费用,V社已经将旧的TPL全部下架,并且新的TPL门票也不会出售,直到TPL把钱都给了。

TPL饰品

  这个消息对于那些喜欢龙骑套的吧友可能比较郁闷,但是保护饰品制作者应有的权益,也是应该的,希望这件事情可以顺利解决。目测TPL是欠了第五季制作者的工资,如果TPL无法解决这次事件,那么之前的TPL套装将意味着绝版乃至升值。


  DOTA2更多内容

  TPL联赛S5第三轮 阿哈利姆杯直播预告

  DOTA2 TPL联赛S5第二轮 掠夺者杯开启

  TPL第四赛季总决赛 Alliance战Liquid

  全球赛场 TPL联赛Alliance大战Liquid

  DOTA2 TPL第四赛季季后赛Liquid vs Mouz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