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强队RAVE宣布回归 队员招募最低5500分

15-11-02 10:31 来源:178DOTA2 作者:178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TI5前夕一度统治了东南亚DOTA届的Rave却被接连而至的签证问题所击垮,在TI5预选赛突围失败之后,他们宣布了解散.

东南亚强队RAVE宣布回归 队员招募最低5500分

在TI5前夕一度统治了东南亚DOTA届的Rave却被接连而至的签证问题所击垮,在TI5预选赛突围失败之后,他们宣布了解散。

总部位于菲律宾的RAVE战队一度拥有着经验丰富的队员和稳定的赞助,同时他们的成绩也值得称赞。在当今日益激烈的比赛下,他们决定回归,RAVE2.0将为东南亚刀塔的颓势下掀起些许活力,因为他们曾经是东南亚最好的战队之一。

天梯分最低5500分,良好的态度和学习态度,招聘全部细节还未确定,他们在facebook声明,将会举办一次比赛来筛选申请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