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特锦赛主赛事6月7日正式打响战斗

16-06-07 09:30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马尼拉特锦赛的主赛事将于7日正式开打,让我们期待西恩刀塔的完美表现吧!

马尼拉特锦赛小组赛结束全部战斗,Newbee和LGD战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主赛事胜者组。而另外两支中国战队VG.R和WINGS战队落入败者组,迎接他们的将是更加残酷的战斗。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10:00时将开启主赛事赛程,广大玩家可进入DOTA2客户端免门票观战。

马尼拉特锦赛主赛事6月7日正式打响战斗

【6月7日首战,WINGS和VG.R迎残酷战斗】

落入败者组的两支中国战队WINGS和VG.R将在主赛事首日迎来BO1的残酷比拼,他们将分别对阵coL和EG,胜者将进入败者组第二轮,败者将结束本届马尼拉特锦赛征程。

【主赛事赛程】

主赛事阶段将采用双败淘汰制,败者组首轮为BO1的比赛,除了总决赛为BO5之外,其余均为BO3赛制。目前对阵及赛程时间表请查看下图。

马尼拉特锦赛主赛事6月7日正式打响战斗

马尼拉特锦赛主赛事6月7日正式打响战斗


更多DOTA2相关内容:

助威西恩军团 DOTA2马尼拉春季赛正式开战!

马尼拉特锦赛地区预选赛拉开战斗序幕

DOTA2春季赛开战 西恩军团能否成功抗敌?

DOTA2最新更新日志:6.87d平衡性更新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