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解说专访 领秀:HomeParty互动更强

16-07-07 10:04 来源:PCG 作者:小JO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专访中领秀表达了自己对本届南洋杯Home Party赛事模式的一些个人看法,还谈到TI6的一些相关问题。

(7月6日)首日的比赛迎来三场中外对抗,比赛期间小编有幸采访到刀塔解说领秀,同时很感谢领秀百忙中接受专访。  

专访领秀:HomeParty互动更强但少一丝线下激情

专访领秀  

关于南洋杯  

Q1:第一届新加坡的南洋杯与第二届上海南洋杯相比,给你有什么不同的感觉呢?  

领秀:这次南洋杯让人感觉像一个大家庭一样,选手、解说、工作人员很亲近,像一家人。不过没有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少了一丝线下的激情感觉。  

Q2:总决赛第一天迎来三场中外对抗,哪一场的中外对抗给你印象最深?  

领秀:印象最深的是CDEC.Y对阵DC的比赛,CDEC.Y的表现非常的不错,AME和Inflame的发挥很棒,2比0拿下了强敌。  

Q3:首日亮相的三支中国队哪支表现最好?请给这三支中国队打个分(满分10分)  

领秀:我觉得表现最好的感觉是Wings,尤其是状态非常的轻松。评分的话CDEC.Y8分,LGD8.5分,Wings9分  

Q4:对于国内首个采用这种HomeParty的赛事模式你是怎么看的?  

领秀:在中国主办方都普遍追求高大上的情况下,HomeParty模式显得小而美,更加注重电竞从业人员之间的交流互动,非常的有意思。  

Q5:对本届南洋杯的前三做个预测吧  

领秀:这次基本上中国强队都来了,每个中国战队都有机会夺冠,我大体预测一下,第一LGD,第二Wings,第三Newbee。  

关于TI6  

Q6:听说国内有不少解说已经收到TI6的邀请函,你收到邀请了?能透露几个已经收到邀请的解说吗?  

领秀:这个暂时还不方便透露,不过今年的解说阵容非常的强大~  

Q7:国内一直流传一个TI偶数年的梗,你会信吗,对此你是怎么看的?  

领秀:我还是觉得这里面有一定道理的,中外对抗,每年失利的一方,第二年总会更加努力去追赶差距,而获胜的一方也会因为各方面原因减少了对胜利的渴望。  

Q8:你是如何看待本届TI6的中国队?  

领秀:今年中国队可谓是机会很大,不仅有非常稳健的Newbee等强队,同时也有像Wings这样的天马行空的队伍。让我感到非常高兴的一件事,就是中国队之前本来是特别喜欢求稳战术的,而现在不仅不排斥对新战术的追求,还大家争相研究战术,达到了比较高的高度。  

Q9:你觉得本届TI6总奖金会到达一个怎样的数目?  

领秀:上2000W肯定是没问题,而且感觉在不朽三、解说签名宝瓶等吸金大法的刺激下,有机会上到2400W吧。  

关于其它  

Q10:大家都说2016年是DOTA2赛事最爆发的一年,赛程挤得密密麻麻,对于职业选手来说,赛事多了,训练时间都不够用,这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身为解说的你这一年相比过往有什么不同?  

领秀:这肯定是好事,大家如果还有印象,肯定还记得去年TI前,国内比赛可谓是少的可怜,而今年比赛这么多,选手间的交流和训练状态达到了非常高的高度,作为解说,去年TI前每个月都能放假,而今年已经忙的不行不行了,想给自己放假都怕错过精彩的比赛。  

Q11: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领秀:谢谢这次采访,也谢谢大家的支持。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DPL新秀赛门槛降低 全面培养新一代刀塔人才

海涛录制《一站到底》:电子竞技没有放弃

ECL春季赛四强出炉 MAX.Just战队采访

VG.R直入国际邀请赛正赛 Ehome进入外卡赛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