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杯S2悬念多 中国参赛队伍初战告捷

16-07-07 10:09 来源:pcgames 作者:柯南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届南洋杯由于Fnatic,EG和秘密三支战队相继退赛给比赛带来不少悬念,Dota2南洋杯S2比赛首日,中国队伍全面告捷.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本届南洋杯由于Fnatic,EG和秘密三支战队相继退赛,可以说使得比赛的看点变成了西恩dota的内战,虽说替补参赛的队伍中DC和WG都取得了TI6的参赛资格,但是从第一天的表现来看,这两支队伍的发挥算不上好,TI6预选赛淹死鱼塘的帝国战队他们的命运和另外两兄弟一样也被打入了败者组。从队伍的状态上来看,中国队明显要好上不少,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长途飞行导致外国队伍的发挥受到了影响,我们只能在败者组期待外国队伍的表现能够回暖这样的比赛的精彩程度也会有所提高。 

南洋杯S2首日 中国队全胜告捷TI6

第一场比赛由CDEC.Y对阵DC战队,DC这个队伍我们是知道的实力还是不错的,他们的选手也是些名将,复仇者联盟的名号不是白给的,只是他们的南洋杯首战就吃了CDEC.Y一个闷棍。第一局的比赛DC祭出了春季赛的惯用套路小狗末日,中单辅以W33的白虎,阵容欧美范十足,而CDEC.Y则是标准的中国式阵容,水人龙骑配虚空大牛莱恩阵容看起来就要比DC扎实,比赛的结果也成为了AME水人的个人秀,装备领先又很灵活的水人让DC毫无办法,小狗正面根本A不过水人,吃了末日大招绕一圈回到战场还是DC的爸爸,DC的劣单潮汐全场没节奏,经济也是个酱油的经济,和R神的潮汐比起来差远了。第二局比赛DC的阵容要好上许多,小狗大鱼加死亡先知的三大哥组合非常的扎实,这一次AME又祭出了另外一个绝活英雄小娜迦,中路和死亡先知的对线多次利用对手冲塔配合赏金完成反杀,小娜迦的经济也一直得以领先全场,打到后期神装小狗面对神装小娜迦的时候是非常疲软的,分身系的英雄打小狗可以说是吊打,而DC的劣单哥们moo再一次全场梦游,和上一局一样送出了0-9的数据。  

南洋杯S2首日 中国队全胜告捷TI6

第二场比赛,wings对阵帝国,第一局双方的阵容都很扎实,都是有控有爆发有后期的阵容,但是帝国这边在对线期被wings压制了,斯温是一个无解肥的状态,而剑圣却发育不顺没有办法出狂战斧狂暴刷,经济自然就被斯温拉开,装备落后的剑圣在面对斯温的时候就非常疲软了,shadow的斯温龙心强袭的出装也让帝国拿这个怪物斯温毫无办法自然也就输掉了比赛。第二局结束的速度就比较快了,Wings拿出了近期国内大火的小黑体系并且搭配了屠夫这个冷门英雄,说实在的酱油屠夫发挥的空间有限,而且帝国根本就挡不住wings的推进,拖不到大后期是很难看到酱油屠夫转核的。  

南洋杯S2首日 中国队全胜告捷TI6

第一天的最后一场比赛,LGD登场面对WG战队,WG这支队伍大家都比较陌生,此前从来没有见过,但是有一点可以证明他们的实力还是不错的,WG在TI6的东南亚预选赛上是加赛战胜了Fnatic直接晋级的TI6的,Fnatic我们还是非常熟悉了都是些熟面孔能够战胜他们自然有两把刷子。比赛之前LGD还是非常放松的,全队都在开开心心的打桌球,小黑皮Maybe的球技真的不怎么样,母球落袋被鲷哥直播嘲讽。从两局比赛的阵容选择上看,LGD的风格还是没有改变,他们的阵容突出两个字扎实,前中后期都有一战的能力两局比赛LGD取胜都比较轻松吧,大哥装备经济碾压一路碾过去就赢了。首日三支中国队都进了胜者组,这是一个好的开端。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Dota2解说专访 领秀:HomeParty互动更强

DPL新秀赛门槛降低 全面培养新一代刀塔人才

海涛录制《一站到底》:电子竞技没有放弃

ECL春季赛四强出炉 MAX.Just战队采访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