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Y战队与EG将受邀参加银河战役Major

17-11-13 18: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微博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二届银河战役作为本赛季的Major赛事,将于1月15日至21在菲律宾布拉干进行,FY和EG将受邀参加此次Major赛事。

LFY战队与EG将受邀参加银河战役Major

第二届银河战役(Galaxy Battles)作为本赛季的Major赛事,将于1月15日至21在菲律宾布拉干进行,16支来自世界各地的战队将争夺100万美元的奖金和1500点TI8积分。此前主办方已经宣布了8支邀请战队中的四个名额:Newbee、OG、TNC和Infamous。近日,第五和第六个邀请名额也被公布,LFY和EG将受邀参加此次Major赛事。

LFY战队与EG将受邀参加银河战役Major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新英雄紫猫原画曝光:沙师弟是你吗?

完美盛典将为Wings战队颁发TI6冠军戒指

Abed加盟Fnatic战队 网友称不换EE没用

达拉斯牛仔队入主coL 北美资本注入电竞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