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场拉满!LFY终于击败宿敌Newbee

17-11-13 18: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vpgame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紧张激烈的DPL总决赛昨天进入了第三日,最终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和激昂的音乐声将LFY众人送上奖台,Monet高高举起胜利的奖杯!

紧张激烈的DPL总决赛昨天进入了第三日,所剩下的是一场败者组决赛及最终的决赛。

首先开始的是败者组的决赛,昨日被LFY送进败者组的NB对上了VGJ.T,经过一轮BO3,NB算是较为轻松得拿下VGJ.T后再次与LFY展开一场BO5的正面交锋。

五场拉满!LFY终于击败宿敌Newbee

五场拉满!LFY终于击败宿敌Newbee

昨日阿福那句“我送他们下台”的气势依在,在BO5的首两局中,LFY可以说是雷厉风行,一鼓作气连胜两局直接拿下赛点,然而NB毕竟是国内强队,在接下来及时调整状态后连扳两局,双方进入了最后的生死战!

决战!成王败寇在此一役!BP开启,NB选择了沉默,军团,SV,冰魂,土猫的强先手阵容,而LFY的阵容则是飞机,末日,DP,SK,冰龙。Sccc操刀中单沉默,LFY可谓被BP阴了一手,现场解说及观众普遍认为此局NB的阵容优势极大,果不其然,开局LFY可谓连连失利,老板末日劣势路十分惨烈,中单DP也无法压制沉默,然而LFY及时调整状态找到机会连抓NB数人成功扳回局势,不久末日BKB到手,冰龙做出莲花,而Sccc沉默装备却没有跟上,NB战队无法在正面战场中取得优势愈战愈劣,最终生辰沉默术士的全领域静默成为NB战队在DPL上的绝响,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和激昂的音乐声将LFY众人送上奖台,Monet高高举起胜利的奖杯!

五场拉满!LFY终于击败宿敌Newbee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阿福可谓是肉山之友!抢盾抢肉手到擒来!众人皆建议其改名盾来!而同为中国队伍,友谊第一比赛第二,LFY和Newbee互相之间都非常的友好,LFY获胜后,剑来第一时间在公屏打出了“ai ni”爱你,而作为老熟人,Newbee的kaka也回复了“CNM”开起了玩笑。相信在接下来的完美大师赛和澳门MDL上,中国队的成绩会越来越好。加油吧!中国DOTA。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LFY战队与EG将受邀参加银河战役Major

新英雄紫猫原画曝光:沙师弟是你吗?

完美盛典将为Wings战队颁发TI6冠军戒指

Abed加盟Fnatic战队 网友称不换EE没用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