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公告:关于LFY草草打出GG的处理结果

17-11-16 17:24 来源:UUU9 作者:jochld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昨天下午,LGD俱乐部就LFY草草打出GG的事件在微博给予解释(相关新闻),今天凌晨LGD俱乐部在微博发布了昨天事件的处理结果。

昨天下午,LGD俱乐部就LFY草草打出GG的事件在微博给予解释(相关新闻),今天凌晨LGD俱乐部在微博发布了昨天事件的处理结果。

LGD公告:关于LFY草草打出GG的处理结果

以下为微博正文

2017年11月15日,在Captains Draft 4.0联赛中国区预选LFY对阵Newbee的第三局中,因选手在家办理港澳通行证,五名队员是线上进行比赛,BP和比赛沟通不顺畅。发烧生病中的战队选手谢俊豪(ID:Super)认为队友比赛懈怠不积极,导致个人情绪失控,做出了提前放弃比赛的行为。

毫无疑问这一举动是有违电竞精神的,鉴于此事带来的恶劣影响,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做出以下处理:

LGD.Forever Young战队选手谢俊豪(ID:Super)扣除个人工资一个月,其余选手扣除个人工资半个月。

LGD.Forever Young战队总经理杨舜华、经理潘飞、教练王蛟及领队张天驰扣除个人工资半个月。

比赛打完选手们便马上动身,分别从承德惠州等地返回,晚上23点半才到基地。在全员开会检讨后,管理层及选手也深刻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并且服从俱乐部的处罚安排。今后我们会加强对职业选手个人素养的培养与监督,希望选手们端正作为职业选手的态度,避免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对于此事造成的不良影响我们深表歉意,再次诚挚的向主办方、粉丝及所有观众们致歉。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实至名归 Miracle当选年度最佳电竞选手

TI7纪念冠军盾将在1个月后开始发送

五场拉满!LFY终于击败宿敌Newbee

LFY战队与EG将受邀参加银河战役Major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