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78采访:整体成绩来看NB国内第一

17-11-17 17:35 来源:SG 作者:让你找不到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吐字清晰、解说沉稳、台风稳健是他的标签,解说和主持身份切换轻松自如,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78。

吐字清晰、解说沉稳、台风稳健是他的标签,解说和主持身份切换轻松自如,他从一个新人解说到成长为耀宇传媒的台柱子,也仅仅是两三年的时间,是什么原因让他如此快速的成长呢?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78。

解说78采访:整体成绩来看NB国内第一

Q:先来介绍一下你自己,顺便跟水友打个招呼吧!

A:各位水友大家好,我是dota解说七八,很高兴和大家交流。欢迎大家到火猫413房间,来看我直播!

Q:是怎么和dota结缘,又是怎样进入解说这个圈子呢?

A:一开始是一个朋友带我玩的,那时候还是06年,在当时新疆DOTA的圈子还很小,我们两个人只能打打SOLO,我用骨法他用兽王 :) 后来逐渐各大对战平台有了DOTA专区,我们才逐渐体验到DOTA真正的魅力,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进入解说这个圈子也是兴趣使然,当时14年我因为工作原因,所以能够打游戏的时间越来越少,不过比赛看的越来越多,在看比赛的过程中,我发现这么大的比赛规模,但是解说的数量完全没有达到标准,有的主播都是全程跟比赛跟到睡着,劳动力与需求不成正比,加上我个人对DOTA的热爱,所以我决定出来试试,运气也比较好,在合适的时机进入了这个圈子。

Q:新赛季比赛比较多,我们都知道你有两个特别可爱的女儿,工作特别繁忙的时候,会特别想念女儿吧?有时间的话会怎么补偿家庭?

A:想念是当然的,想她们的时候就跟她们视频一下,至于补偿我觉得很难,比赛结束后我会在家多陪陪她们,其实这也只是尽到了我应尽的义务,谈不上补偿。

Q:吐字清晰、解说沉稳、台风稳健都是水友对你很中肯的评价,这些职业素养的形成肯定有一些不一样的故事,能跟大家聊一下吗?

A:首先感谢这些中肯的评价,这几个优点主要和我原先从事的人力资源工作有关,其实在一开始我这样沉稳的风格也容易被解读为沉闷,因为在激烈的对抗中大家还是比较喜欢看到一些情绪激动的表演,所以我在之后尝试转型作为一个控场主持型的解说,现在看来效果还不错,在这里感谢河马大大的点拨,让我意识到自己的优点和擅长领域。

Q:看到你在带一些火猫的新人解说,作为一个“老前辈”,给新人传授一波经验?

A:我觉得作为一个新人,首先你得要找准自己的定位,究竟是打算成为一个怎样的解说在一开始就要定义好,然后逐渐在观众面前去丰满自己定义好的人物形象,这样可以少走很多弯路,还有不忘初心,不要被其他的因素干扰到自己的解说。

Q:新版本出来,中国队的表现尚可,站在专业角度,有什么对中国队要说的么?

A:中国队现在最大的压力其实来源于观众的高要求,如果把中国区作为一个独立赛区来看,最近的成绩绝对是合格的,但是大家已经xi惯了中国对抗全世界的节奏,所以中国队最近的成绩其实并没有达到观众的预期,我觉得中国队只要坚持自己的打法就好,不要盲目模仿其他队伍的风格。

Q:Captains Draft这个比赛这次设立中国区,谈一下对这个比赛的看法吧?

A:这个比赛的模式对团队配合和交流有比较高的要求,而且需要队伍有很强的临场应变能力,我觉得对每个队伍来讲都是一个非常好的练兵机会,可以在比赛中开发出很多有意思的组合套路。

Q:完美大师赛即将开赛,预测一下前三?

A:NB LFY MINESKI 这应该是最近状态最稳定的三只队伍。

Q:中国区的豪门战队,如果非要排个一二三的话,说一下你心中的顺序?

A:整体成绩来看NB第一,LGD两只队伍最近表现都不错,但是没有拿过TI冠军所以屈居第二,IG作为TI冠军队但是最近成绩不佳,所以只能给他们第三了。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新的天梯系统将于11月22日正式启动

完美大师赛预测上线 互动指南全新玩法

LGD公告:关于LFY草草打出GG的处理结果

实至名归 Miracle当选年度最佳电竞选手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