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ne父亲重病去世 病中仍坚持看他比赛

17-11-21 18: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vpgame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昨天Midone兄弟的推文揭开了Midone离开真相,原来在之前比赛中Midone父亲已经因病住院,在昨天他的父亲由于病重离开人世。

完美大师赛开赛前秘密战队核心成员Midone临时有事回家,cty替补秘密成功晋级正赛,由于Midone最近的比赛状态一直不佳大家都对Midone离开的原因议论纷纷。

但是在昨天Midone兄弟的一条推文却揭开了Midone离开的真相,原来在之前的比赛中Midone的父亲已经因病住院,而就在昨天,他的父亲由于病重离开了人世。

Midone父亲重病去世 病中仍坚持看他比赛

由于父亲的病情恶化,Midone不得不停止完美大师赛的比赛紧急回国照顾父亲,而在病中他的父亲还坚持在看Midone的比赛。

Midone父亲重病去世 病中仍坚持看他比赛

目前秘密战队已经晋级正赛,将会在明天对阵COL战队,Midone将会继续留在家中处理父亲的后事,希望他能早日调整好状态,回归到比赛中来。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Empire队员Chappie 转战东南亚加盟CG

Midone家中有事 CTY替补出战完美大师赛

解说78采访:整体成绩来看NB国内第一

新的天梯系统将于11月22日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