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卫冕别墅杯 永仁收获Ti积分挤进前十

17-12-18 17: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vpgame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刚刚结束的DS8巅峰联赛总决赛上,VP战队以3:1的战绩击败Fnatic,连续第三次夺得巅峰联赛冠军!

在刚刚结束的DS8巅峰联赛总决赛上,VP战队以3:1的战绩击败Fnatic,连续第三次夺得巅峰联赛冠军!同时也收获了12万美元的奖金以及每人150的TI8积分(因为有替补,所以实际获得积分为112.5)!

VP卫冕别墅杯 永仁收获Ti积分挤进前十

在DS7上,VP就曾以英雄海夺冠传下一段佳话,这也是他们第三次夺得别墅杯的冠军,比较有意思的一点是VP战队作为上一届DS冠军并未受邀,原因是他们曾在采访中表示对于Minor似乎并不看重(原意应该是说Major更重要),于是DS主办方也耍起来小性子——既然你们不看重,那我就不邀请你这个冠军了!

VP卫冕别墅杯 永仁收获Ti积分挤进前十

之后VP战队的经理也在社交网络上表示之前的说法是个误会,于是VP战队从预选赛打了出来,又一次拿走了别墅杯冠军,在Solo哥缺阵的情况下卫冕。小编仿佛看到了VP战队挑衅的目光:这种小比赛就算你们不邀请,就算我们人员不齐整,还不是照样拿冠军!

再加上之前Major冠军所获积分,目前VP战队的TI8积分已经来到2700分,与Liquid并列第二。此外,Fnatic也因为拿到Minor亚军,在积分榜与TNC并列第十。

VP卫冕别墅杯 永仁收获Ti积分挤进前十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万分大神Abed 我从EE那里学到了很多

LGD状态不佳被OpTic战队三比零横扫

小飞机怒斥部分选手 玩菠菜没有职业底线

YYF心忧刀塔 DOTA2弹幕氛围戾气太重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