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宣布试训新人 老将God是否留队待确认

17-12-20 17:38 来源:max 作者:max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独联体战队Vega最近的一场比赛中任用了两名新选手,而国内玩家所熟悉的老将God是否会继续留在Vega征战,战队并没有明确声明。

 Vega战队最近宣布,他们将在正式比赛中试训一些新队员。在获得了SLi国际邀请赛预选赛开幕战的胜利后,这两名新队员也许正是Vega所急需的。

Vega对阵HFZ的阵容:

Palantimos

GTHEMALL

Blizzy

ALOHAD4NCE

c_slayerRR

Vega宣布试训新人 老将God是否留队待确认

由于官方宣布的新阵容只进行了对阵HFZ的一场比赛,所以尚不清楚队伍是否会长期使用这些新队员。新加入的两名队员是Palantimos和Blizzy,他们都是CIS区的新人。在新队员加入后,AlohaDance重新回归辅助位,而Blizzy则承担了三号位一职,顶替了Afterlife,AfterLife于这个月早些时候被划为替补。

在此危急存亡之际,他们的队伍在昨晚经受了极大的考验。SLi的预选赛为单败淘汰,Vega差一点就止步于第一轮。他们的对手HFZ在第一局比赛完成了大逆转,而且在第二局比赛的前期取得了巨大的优势。但Vega也还以颜色实现逆转,并在第三局完全主宰了比赛,顺利晋级。据Vega的教练透露,他的演讲鼓舞了士气,这是队伍获胜的原因之一。

Vega战队教练Kips赛后发布推特:

从未想过我原来如此擅长做这么激励人心的演讲…但这四个月在Vega的经历(如图两个表情)给了我非常有价值的沟通技巧。我想现在我可以在任何人面前发表自己的看法。HFZ干得漂亮,他们逼出了我们极限!

Vega宣布试训新人 老将God是否留队待确认

新Vega的下一场比赛将于欧洲中部时间12月20日15:00进行,届时他们将在SLi国际邀请赛独联体赛区预选赛的半决赛中面对Empire。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好汉杯某参赛战队被终身禁赛imbaTV赛事

Newbee和Liquid获邀SLi国际邀请赛总决赛

VP卫冕别墅杯 永仁收获Ti积分挤进前十

万分大神Abed 我从EE那里学到了很多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