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宣布人员调整 Ame休息两位新人加入

17-12-22 18:37 来源:LGD 作者:微博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LGD最近要调整阵容的消息牵动了国内众多DOTA2的玩家,方才LGD官博终于发出正式通告。

LGD最近要调整阵容的消息牵动了国内众多DOTA2的玩家,方才LGD官博终于发出正式通告。

LGD宣布人员调整 Ame休息两位新人加入

微博原文如下:

​​LGD.DOTA2分部在数个赛事中成绩不佳,队伍管理与团队气氛出现较大问题,为提升队伍整体的竞争力,在与俱乐部之间友好协商及尊重选手本人意愿的前提下,LGD.DOTA2分部暂做出以下人员调整:

1 原CDEC战队选手罗宾(Sea mew)加盟LGD试训,暂担任一号位

原LGD战队一号位选手王淳煜(ID:Ame)选择休息调整,感谢Ame为LGD在MDL国际精英邀请赛夺冠及Ti7国际邀请赛闯入四强立下的汗马功劳,Ame的个人竞技状态依旧非常出色,若有合适的机会他将重返赛场。

2 原MAX战队选手杨沈仪(ID:Chalice)加入LGD试训,暂担任三号位

3 原LGD三号位选手徐林森(ID:fy)回归熟悉的四号位

4 原LGD战队四号位选手姚峥峥(ID:YAO)回归五号位

5 原LGD战队辅助选手陈冠宏(ID:Victoria丶JY)转入CDEC战队

因银河杯中国区预选赛第二阶段开赛在即,LGD目前暂以此阵容征战银河杯

LGD战队银河杯参赛人员名单如下:

1 罗宾(ID:Sea mew)

2 路垚(ID:Somnus丶M)

3 杨沈仪(ID:Chalice)

4 徐林森(ID:fy)

5 姚峥峥(ID:YAO)

在此次银河杯赛事结束后,LGD将正式进入试训期,目前已有试训人员名单如下:

1 原Planet Odd战队三号位选手Moon

2 原FTD战队三号位选手XinQ

3 原Fnatic辅助选手现任教练343

4 原WG战队辅助选手xNova

试训期间,LGD.DOTA2战队会以团队磨合为主,众选手经过大量的试训后,选出最具有竞争力的五人。俱乐部会选择性的放弃部分赛事,等到团队磨合完毕,再向各大赛事发起冲击。

LGD这次的阵容名单上出现两名让我们有点陌生的ID,一位是CDEC的选手罗宾(Sea mew),一位是原MAX战队选手杨沈仪(ID:Chalice),同时在试训人员名单上,我们还惊奇的发现了外国友人,前OG三号位被国内水友熟知的“游泳哥”Moon和Fnatic的马来老将343的身影,LGD这次的人员调整动作还是相当大的,希望全新阵容的LGD在接下来的银河杯能打出不一样的表现。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8师傅直播透露LGD换人 A、M二皇不可兼得

PPD嘲讽EG:你们该踢的人是Sumail和RTZ

Vega宣布试训新人 老将God是否留队待确认

好汉杯某参赛战队被终身禁赛imbaTV赛事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