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微博发声 银河杯结束或将暂别赛场

17-12-25 10:50 来源:大电竞 作者:小张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昨日LGD战队YAO发了一条意味深长微博,表示战队状态不佳自己作为队长责任很大,同时在银河杯结束后将进入“不活跃状态”。

昨日LGD战队YAO发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表示之前战队状态不佳自己作为队长责任很大,同时在银河杯结束后将进入“不活跃状态”。

微博原文:

YAO微博发声 银河杯结束或将暂别赛场

简单说两点

1关于新赛季队伍状态持续下滑,几个比赛成绩糟糕,我有责任。作为队长没能有效地引导好队伍的氛围,解决队员懈怠的问题。

2关于本次人员调整和新人试训,队伍打完银河杯结束后我也将暂时进入不活跃状态,希望换血后新选手能够给队伍带来更多活力和冲劲。

山高路远,都加油吧

YAO微博发声 银河杯结束或将暂别赛场

虽说一直黑YAO的人不少,但这次第一时间看到YAO微博的人更多的给予的是宽容与建议。建议YAO休息之后可以转型教练,继续驰骋DOTA圈。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LGD宣布人员调整 Ame休息两位新人加入

8师傅直播透露LGD换人 A、M二皇不可兼得

PPD嘲讽EG:你们该踢的人是Sumail和RTZ

Vega宣布试训新人 老将God是否留队待确认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