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汉杯再度开启:VG、Newbee强势入战

17-12-26 17:50 来源:Imba传媒 作者:Imba传媒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这周VG、Newbee强势闯入好汉杯H-CUP的比赛,他们必将在C、D两组掀起一番腥风血雨!

新的一周,SLi国际邀请赛S4的预选赛暂且告一段落,好汉杯H-CUP的比赛将再度开启!在之前一周的好汉杯比赛中VGJ成功夺冠,豪取4分宝贵的好汉分!而这周VG、Newbee强势闯入战场,他们必将在C、D两组掀起一番腥风血雨!

好汉杯再度开启:VG、Newbee强势入战

今天揭幕战于13:00开始,将在VG和EHOME之间展开!今日还会有KG对阵Newbee;IG对阵KGL!新的一周,面对新对手的加入,战队会做何准备?究竟是VGJ继续卫冕,还是会因为此次VG、Newbee两支战队的加入将改变好汉杯的格局?我们拭目以待!

好汉杯再度开启:VG、Newbee强势入战

关于好汉分的作用:好汉分排名前四的队伍可以参加SLi国际邀请赛第四赛季的中国预选赛,就有机会出线参加SLi S4的线下总决赛,就有机会拿到Ti8积分,就有机会出线Ti8!由此可见好汉分的重要性,希望每一支战队都能认真对待每一次的战斗。

慧眼识英雄,乱世出好汉!

新的一周,好汉杯再度起航!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原HR战队33加盟OpTic 将随队参加银河杯

YAO微博发声 银河杯结束或将暂别赛场

LGD宣布人员调整 Ame休息两位新人加入

8师傅直播透露LGD换人 A、M二皇不可兼得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