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中国区预选赛今日开赛 新LGD的首秀

18-01-04 18:27 来源:相见不见 作者:UUU9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PGL布加勒斯特Major中国区预选赛,在1月2日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由KG.L与Eclipse两支战队最终突出重围。

PGL中国区预选赛今日开赛 新LGD的首秀

PGL布加勒斯特Major中国区预选赛,在1月2日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由KG.L与Eclipse两支战队最终突出重围,晋级PGL Major中国区正式预选赛阶段,在正式预选赛中,他们将于六支直邀队伍展开双败淘汰,败者组第一轮为BO1,其余均为BO3,争夺一个前往布加勒斯特Major的席位。

PGL中国区预选赛今日开赛 新LGD的首秀

比赛将于今天13点开始,每场比赛都是看点十足

今日赛程

13:00

VGJ.T vs iG(唯一zhou神周海洋对阵唯一B神boboka)

iG.V vs LGD(全新阵容LGD的首秀)

17:00

KG vs KG.L(一二队之间的较量)

EHOME vs Eclipse(wings的恩怨情仇再次上演)


更多DOTA2新闻资讯相关内容:

Xiao8和B神的新队 看看外国网友怎么说

God合同到期离队 Vega战队面临重组

一日之内两获直邀 VG受邀ESL卡托维兹站

北美DOTA教父Fear即为人父ins晒新年合影

【责任编辑:燕云窜天猴】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