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L11月3日积分榜速递

14-11-03 18:1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次级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积分情况也是各队互相追逐。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积分榜情况吧!

刀塔次级职业联赛线上预选赛的争夺已经进入了复赛阶段,16支队伍将进行BO2的积分循环赛,为10个晋级线下赛的门票展开激烈的争夺。毫无疑问,在预选赛复赛这一纯粹比拼战队硬实力的赛制中,谁能够率先取得足够多的积分,谁就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占据主动,因此十六进十第一天的比赛尤为引人关注。

【三强领跑 保持不败】

截止至11月3日10:00结束的比赛中,一共有三只队伍保持不败,分别是U5、sufei和Wings战队。这三只队伍都完成了4场复赛的争夺,均保持不败,目前同积4分处于第一集团。从目前的局势来看,三只队伍已经占据了有利位置,只要保持目前的状态,就极有可能晋级线下赛。接下来需要关注,哪支队伍的不败金身将会被率先打破,谁又能继续保持不败领跑积分榜。

DSPL11月3日积分榜速递

【诸强混战 积分焦灼】

除了第一集团的三只队伍外,其余十三支队伍没有拉开差距,目前处于一团混战中。谁能够脱颖而出,还需要看接下来的比赛结果。出人意料的是,在预选赛第一阶段表现出色的lilith战队,在复赛第一天的比赛中有失水准,仅仅取得了1胜3负的成绩;备受期待的Newbee.Y战队在结束的4场比赛中也仅仅取得了2场胜利。这两只队伍能否重拾预选赛第一阶段的神勇状态,需要看接下来比赛中的表现。在第二集团中,IMG是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战队,他们目前的战绩为2胜0负,接下来能否异军突起冲入第一集团就要靠他们自己的了。

【神秘BBD战队 尚未出战】

目前在刀塔次级职业联赛预选赛复赛中,唯一还未进行比赛的队伍,仅剩下BBD战队一支了。众所周知,BBD战队是由五名圈内大神:海涛、老党、KS、牛蛙和错觉组成的,战队实力可见一斑。在预选赛第一阶段,他们在最后时刻挤掉了DK.A的出线名额,从强队如云的H组杀出重围。在复赛中,由于客观原因,他们目前还未进行比赛,但是他们的实力谁都不能小觑。这支战队究竟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是否会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惊人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悠木】

    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