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魇力量

食尸鬼

  奈克斯, 噬魂鬼

  背景故事:

  在德瓦克地下城中,关押着一个一心想要复仇的巫师,他正在密谋着如何逃跑。和他被关在同一间牢房的,是一个口齿不清的生物,一个名叫奈克斯的贼,它被邪恶议会施加了长命百岁的诅咒,这样才有足够的时间来尽可能多的惩罚它的偷窃和欺骗的行径。年复一年,它的枷锁已然被侵蚀得不成样子,它的思维也不再清醒;奈克斯已经完全忘记了以前的事情,也不再想着逃跑。巫师见状,觉得自己为逃跑大计找到了一个完美的牺牲品,于是对奈克斯施放了感染之咒,将自己的生命之力灌注到奈克斯的躯壳里,然后指使奈克斯制造暴乱,牺牲它的躯体来破坏囚牢,巫师随后就能返回自己的身体,然后神不知鬼不觉的逃跑。然而他的如意算盘并未实现,在进入奈克斯躯体以后,巫师发现他的神志被一个疯狂的旋涡所捕获,那个旋涡的力量强横无匹,抹掉了他所有的意识。由于其意识被一个鲜活生命的闯入刺激,奈克斯突然之间从它那疯狂的梦魇中清醒了过来,并且按着脑海中那个虚无的声音的唯一的指令行动:逃跑。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噬魂鬼正式诞生。这个生命体将自己的心智灌注到地下城里面的卫兵身体里,强迫他们打开牢笼,杀死其他卫兵,为噬魂鬼打开了一条畅通无阻的自由大道,而他们的生命也在被吞噬。现在,噬魂鬼仍然带着那串破碎的镣铐,似乎是在告诉世界没有人能够禁锢住他,但同时它心里还认为自己是个囚犯。两个意识共存于一个身体里——一个恶毒狡猾,阳奉阴违的生命。

  基本属性:

  力量:25 + 2.4

  敏捷:18 + 1.9

  智力:15 + 1.75

  生命值 625

  魔法值 195

  攻击力 57-67

  护甲 1.52

  每秒攻击次数 0.69

  移动速度 315

  视野 1800/800

  攻击射程 近战

  弹速 Instant

  攻击动作 0.39+0.44

  施法动作 0.01+0.01

  攻击速度 1.7

  技能:

  狂暴:

  进入狂暴状态,对魔法免疫并提升攻击速度。

  攻击速度提升: 30%/45%/60%/80%

  持续时间: 2.5/3.25/4/4.75

  冷却时间: 15

  耗魔: 75

  盛宴:

  按正在攻击的敌人当前生命值的一定比例,在每次攻击时回复自身生命,并对敌人造成等量的伤害。

  生命吸取: 4%/5%/6%/7%

  撕裂伤口:

  噬魂鬼撕裂一个敌方单位,降低受害者的移动速度,并且所有友军都可以享用目标的生命力,从给予受害者的所有伤害中回复一部分生命。受害者在8秒内恢复移动速度。

  Casting Range: 600

  Movement Speed​​ Slow: 70%

  Life Leech: 15%/20%/25%/30%

  冷却时间: 24/20/16/12

  耗魔: 110

  感染:

  噬魂鬼进入一个小兵的身体,在里面停止活动并且无法被察觉。可以吞噬掉目标现身,对周围单位造成伤害并获得这个小兵剩余的生命值。噬魂鬼在感染一个单位期间能够从周围死亡的单位身上获得经验。

  伤害: 150/270/400

  伤害范围: 700

  冷却时间: 100

  耗魔: 50

  吞噬:

  噬魂鬼从宿主身体内部吃掉宿主现身。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