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辉敏捷

德鲁伊

德鲁伊

 

  德鲁伊

  早在有史可考的年代之前,德鲁伊巨熊部落就已经形成了。他们天生就是智者,专注于探索和理解自然秩序。自然之力注意到了他们,并找到了他们中最有学识的一位,睿智的老悉拉,巨熊部落的先知 和仲裁者,脱颖而出。它走到悉拉面前,将生命之种交给了他,并且告诉他:“当世界变得昏暗,当文明不再繁荣,当荒漠延伸到世界的尽头,那就种下这粒种子。”获得了自然之力的信任以后,悉拉 感到自己的活力又回来了,岁月的痕迹也消失无踪,他原本渊博的学识更加广袤。

  同时,他发现自己能够将自己的意愿变成现实,甚至,在专注的情况下,能够改变自己的物质形态。然而,关于生命之 种的谣言却给他的部落和人民带来了灾难,恐怖的战争席卷了整个部落,将其毁于一旦。家园被毁,悉拉带着自己的责任,逃到了荒野。随着时间的流逝,巨熊部落以及生命之种的故事已经在岁月长河 中被人遗忘。几万年来,悉拉一直在等待,等待神谕,等待永世争斗的结束,等待他流浪宿命的终结,等待他神圣使命的实现,同时准备着消灭那些敢于阻挠他的事物。

  技能介绍:

  

  熊灵伙伴

  召唤一只可以装备物品的熊灵伙伴。若熊灵与德鲁伊的距离超过1100,则不能攻击。

  随着熊灵等级的提高,可以学习,回归,缠绕之爪和拆毁技能。

  精灵熊生命值:1400/1800/2300/2700

  精灵熊基础攻击间隔:1.75/1.65/1.55/1.45

  精灵熊护甲:3/4/5/6

  

  狂猛

  提升德鲁伊和精灵熊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攻击速度提升:10%/20%/30%/40%

  移动速度提升:5%/10%/15%/20%

  

  协同

  提升德鲁伊和精灵熊的默契,提升属性和能力。

  精灵熊攻击加成:10/20/30/40

  精灵熊移动速度加成:10/20/30/40

  狂猛持续时间加成:10/20/30/40

  变形术生命加成:100/200/300/400

  

  变形术

  德鲁伊将自己的形态变换为狂怒的熊,失去远程攻击能力,获得近战攻击能力和战斗嚎叫技能。他可以人形态和熊形态之间自由切换。

  基础攻击间隔:1.5

  护甲提升:4/6/8

  生命值上限加成:250/400/600

  速度损失:35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