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辉敏捷

主宰

主宰

  主宰

  没有人见过主宰尤涅若面具下的真面目。甚至有人认为他没有脸部。作为公然反抗腐败领主的惩罚,主宰被古老的遮面之岛流放了,这反而救了他的性命。他的岛屿在一个充斥着复仇魔法的夜晚被海浪彻底毁灭了。他成了岛屿上古老主宰传统中礼仪和剑术的唯一传承者。作为这项传统最后的开拓者,尤涅若的自信和勇气来自他坚持不懈的锻炼,他独创的剑术证明他从未停止挑战自我。一如既往的,他的内心和他的表情一样难以理解。对于一位曾两度失去一切的英雄,主宰永远不知疲倦的战斗着,他相信,胜利必将到来。

  基本属性:

  力量:20 + 1.9

  敏捷:20 + 2.85

  智力:14 + 1.4

  生命值:530

  魔法值:182

  攻击力:44-48

  护甲:3.8

  每秒攻击次数:0.7

  移动速度:305

  视野:1800/800

  攻击射程:近战

  弹速:瞬间

  攻击动作:0.33+0.84

  施法动作:0.3+0.51

  攻击速度:1.7

  技能介绍:

  

  剑刃风暴

  舞起具有破坏性力量的剑刃风暴,对主宰周围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并使主宰对魔法免疫。持续5秒。

  范围:250

  伤害:80/100/120/140

  

  治疗守卫

  召唤一个治疗守卫,按周围友军单位最大生命值的一定比例治疗他们。治疗守卫可以移动。持续25秒。

  每秒最大生命值回复:2%/3%/4%/5%

  

  剑舞

  技能:被动

  主宰有一定几率在每次攻击时造成双倍伤害。

  致命一击伤害:200%

  致命一击率:15%/20%/25%/35%

  

  无敌斩

  技能:瞬发技能

  主宰挥剑跃向敌人,随后再斩击附近的其它敌方单位,每次斩击造成150-250点伤害。可供攻击的敌人越少,受到攻击敌人承受的伤害越高;如果只有一个敌人,那么他将承受全部伤害。主宰在无敌斩期间无敌,并对第一个目标造成短暂眩晕。

  神杖升级:提高斩击次数,降低冷却时间。

  斩击次数:3/6/9

  范围:450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