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辉敏捷

狙击手

狙击手

 

  卡德尔·鹰眼, 狙击手

  背景: 卡德尔·鹰眼出生在诺伦山脉的山谷中,这里的住民从太古以来就靠猎杀居住在村庄上方悬崖上的一种奇怪生物为生,他们从远距离杀死这种叫峭壁潜行兽的生物,然后收集他们掉下来的尸体。鹰眼是这些怪异住民中其中最棒的射手之一,对他来说,枪械是他身体的一部分,射击就和触摸一样自然。在征召之日,他即将在村庄中获得完全的地位时,他经历了古老的考验:从谷底一击射下一头悬崖上的潜行兽。打空则是耻辱。在全体村民的注视下,鹰眼射击了。一头潜行兽掉下来了;人群欢呼了。但当尸体被收起时,整个村子都沉默了,长老发现子弹穿过了潜行兽中间的眼睛后,紧紧的卡在了它的下颚骨中。这个凶兆正是黑暗预言的开端所描述的,按预言中所说,射出这发子弹的枪手将成为伟大的人,但也将被流放。狙击手鹰眼因此离开了他的人民,被他自己的技术所诅咒,在剩下的预言实现前不得回来,他必须成为战场上的传说。

  技能介绍:

  

  榴霰弹

  射出一发带有爆炸弹片的榴霰弹,无差别攻击目标区域。区域内的敌军受到伤害并被减速。对建筑造成30%的伤害。

  移动速度减缓:-15%/-20%/-25%/-30%

  范围:350/350/350/350

  持续时间:8.0/8.0/8.0/8.0

  伤害:12/24/36/48

  

  爆头

  技能:被动

  狙击手提高他的精确度,一定几率造成额外伤害和短暂眩晕。

  几率:25%/30%/35%/40%

  伤害:30/30/40/50

  

  瞄准

  技能:被动

  增加狙击手的步枪的射程。

  射程增加:65/130/195/260

  

  暗杀

  技能:瞬发技能

  狙击手锁定一个目标敌方单位,短暂瞄准后,从远距离射出一发毁灭性的子弹。

  射程:1500/2000/2500

  伤害:355/505/655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