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辉智力

风暴之灵

风暴之灵

风暴之灵,正如其名,是狂风和暴雨的野性凝成人形的自然之力。他狂放,乐天,恣意挥洒!就像个受人喜爱的大叔一样,他给所到之处充满欢乐的能量。但事实上,创造出他的是一起灾难。几个世代前,在悲叹山脉远处的平原上,很多人正因干旱和饥荒而挨饿。一个名叫风暴烈酒的元素使,使用禁忌的咒语召唤了风暴之灵,天真的向他祈求雨水。被称为雷神的暴风雨天神对这个凡人的放肆感到愤怒,打算用狂风和洪水把这片土地化为荒地。风暴烈酒完全不是天神的对手,直到最后他用了一个自杀性的咒语,将他和雷神的命运融在了一起,他用自己的身体作为牢笼捕获了雷神。被困在一起后,风暴烈酒那无限的幽默感与雷神疯狂的能量融合了,创造了乐天的雷神·风暴烈酒,一个以物质形态行于世间的天神。

  基本属性:

  力量:19 + 1.5

  敏捷:22 + 1.8

  智力:23 + 2.6

  生命值:511

  魔法值:299

  攻击力:45-55

  护甲:5.08

  每秒攻击次数:0.71

  移动速度:295

  视野:1800/800

  攻击射程:480

  弹速:1100

  攻击动作:0.5+0.3

  施法动作:0.3+0.51

  攻击速度:1.7

  技能介绍:

  

  残影

  技能:瞬发技能

  风暴之灵制造一个充满爆炸性能量的自身残影,如果有人接近就会引爆造成伤害,残影持续12秒。

  范围:260

  伤害:140/180/220/260

  

  电子漩涡

  技能:指向技能

  将一个敌人拖到风暴之灵所在位置的涡流,同时也会降低风暴之灵自己50%的移动速度3秒。

  持续时间:1.0/1.5/2.0/2.5

  

  超负荷

  技能:被动

  施法时会产生电荷,在风暴之灵下次攻击时被释放,对附近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

  伤害:30/50/70/90

  

  球状闪电

  技能:瞬发技能

  风暴之灵变成不稳定的电流在战场上横冲直撞,直到他的魔法耗尽或到达目标才停下。每级提升伤害、速度和效果范围。

  速度:1250/1875/2500

  范围:125/200/275

  距离魔法消耗:1%

  伤害:8/12/16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