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魇智力

恶魔巫师

恶魔巫师

  莱恩曾经是个为光明和正义战斗的恶魔巫师,在同胞之间享有声望的传统巫术大师。但奉承和谄媚使他堕落了。莱恩产生了超过他力量所及的野心,他受到恶魔的引诱,变得邪恶,用自己的灵魂换取了声望。在做出了许多恐怖的罪恶行为后,莱恩的灵魂受到了损伤,恶魔因此抛弃了他。背叛了他的恶魔与他的敌人联手,用更强的手段对付他。 莱恩对此变得狂怒,他追着恶魔一路跟到地狱,在地狱杀死了这个恶魔,把它一截一截地撕裂,最后莱恩取下恶魔那有魔力的手腕,装在自己的身体上。然而,与恶魔融合是要付出代价的。莱恩的身体变成了某种无法辨识的东西。他从地狱中出来时成为了狂怒的化身,不仅杀光了所有称他为怪物的人,还践踏了那片自己曾经受人崇拜的土地。他是唯一幸存的传统恶魔巫师,那些想来当他助手或学徒的人都被他抽光了魔法,然后轻松的夺走生命。

  技能介绍:

  

  裂地尖刺

  沿直线从地中穿出岩石尖刺。将敌方单位抛向空中,落地时受到伤害并被眩晕。

  持续时间:1.02/1.52/2.02/2.52

  长度:825/825/825/825

  伤害:60/130/200/260

  

  巫术

  技能:指向技能

  将一个敌方单位变成人畜无害的动物,受害者无法使用所有特殊能力。

  持续时间:1.25/2/2.75/3.5

  

  发力吸取

  持续施法 - 从一个敌方单位吸取魔法能量,每秒回复自己一定的魔法值。

  引导时间:4.0/4.0/4.0/4.0

  每秒抽取魔法值:20/40/60/120

  中断距离:800/800/800/800

  

  死亡之指

  技能:瞬发技能

  撕裂一个敌方单位,将他折磨的死去活来,并造成巨大伤害。

  神杖升级:提高伤害,降低魔法消耗和冷却时间。

  伤害:500/650/850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